“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从头再来》 > 从头再来(15)完

《从头再来》 从头再来(15)完(1/6)

章节列表
    2021年1月6日第15节:拯救偶像柳侠惠今天放学回家后听到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在锅炉房工作了二十五年的周师傅突然自杀了!周师傅平时工作认真负责,为人老实,无论是谁都对他赞不绝口。

    他为什么会自杀呢?这成了单位里的群众们议论纷纷的一件事。

    柳侠惠马上就想到了几个月前的那一次事件,周师傅的死肯定与那事有关联。

    问题是,其他的人,包括他自己会不会被牵连进去?他还想到了张鹿萍阿姨,她会不会也受牵连?他首先需要了解到更为详细的情况。

    他找到了好朋友钱刚,请他帮忙打听情况。

    钱刚的爸爸是一位红军时期就参加革命的老干部。

    他吃了没文化的亏,一直在学校里担任保卫处的一个科长,没有多少实权。

    不过,他肯定知道这件事的详情的。

    当天晚上,钱刚就把打听到的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告诉了他。

    原来周师傅的儿子周建国参与了一起抢劫杀人案,他本人只是同案犯,并不是主凶。

    案发之后他就消失了,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市公安局经过反复追查,找到了和他有男女关系的一个五十多岁的寡妇。

    据那寡妇交待,周建国有时候会去他爸爸那里要钱要粮票,尽管周师傅已经跟他断绝了父子关系。

    于是公安局派人来到学校保卫处,要求与周师傅谈话。

    周师傅没有提供任何有关他儿子的情况,他说周建国已经很久没有到他这里来了。

    保卫处的同志也替周师傅担保,说这个老同志一贯表现好,绝不会隐瞒案情不报,知法犯法的。

    于是他们放周师傅回去了。

    本来这件事就要这么结束了,可是保卫处的一个新来的年轻人偏偏在这个时候提起了一个可疑的情况:那就是,曾经有人向学校领导反应,几个月前的某一天的半夜里,在锅炉房附近闻到了一股浓烈的烧焦了的肉的气味。

    公安人员一核实,发现那正是周建国失踪后的第二天夜里。

    于是公安局的同志们立刻和保卫处的人一起去搜查了锅炉房和周师傅的住处,-->>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