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从头再来》 > 从头再来(18)

《从头再来》 从头再来(18)(1/8)

章节列表
    2021年2月20日第18节:除暴安良的女警察这时吉普车正行驶在郊外的公路上,公路的一边是一个很大的池塘,另一边是陡峭的山岩。

    前方有一个急转弯,她专心地盯着路面。

    突然,她勐地一踩刹车,吉普车‘嘎吱’一声,轮胎在公路上滑行了七八米,停了下来。

    这时的汽车上都没有安全带,柳侠惠没有防备,他的头差一点就砸在了前面的挡风玻璃上。

    公路中间躺着一个人。

    汪霞和柳侠惠下了车,走近一看,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农妇。

    她衣衫褴褛,头上脸上身上多处受伤,血迹斑斑。

    以汪霞的专业眼光看,有的伤是被人打的,有的像是被山上的树枝和刺藤划破的。

    她一见汪霞穿着警察制服,马上挣扎着坐了起来,抓住她的手道:「警察同志……快……快去救我丈夫。

    他们要杀死他!」汪霞把她抱在怀里,问道:「这位大姐,您慢点说。

    您是怎么受的伤,谁要杀死你丈夫?」她费了好大的劲儿,才从这个大姐嘴里了解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这个大姐和她丈夫都姓周。

    她家离这里只有两里地,从眼前的这条小路翻过山坡,就能看见她家的那栋瓦房了。

    她丈夫是复原退伍军人,做的是护林员的工作。

    昨天夜里她家来了客,是一对姓王的兄弟,她丈夫在部队时认识的朋友。

    他丈夫让她去厨房炒几个菜,招待他们两人。

    不知怎么的,这姓王的兄弟和她丈夫之间发生了挣扎,他们开始大声争吵。

    她从厨房里跑出来看是怎么回事,只见他丈夫双手举着一个板凳正往其中一人的头上砸去。

    只听得‘砰’的一声枪响,他丈夫倒在了血泊中。

    她吓得大叫一声,回头就跑出了门外。

    姓王的兄弟追上她,将她拖回到屋里,用一根绳子绑在床上,还用一块布堵上了她的嘴。

    他们两人吃过饭后来到屋里,解开绳子,将她扒光了衣服裤子,轮奸了她几乎一整夜。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