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从头再来》 > 从头再来(23)

《从头再来》 从头再来(23)(1/12)

章节列表
    2021年4月24日第23节:赶集柳侠惠回到了青年农场。

    他刚刚把行李放到分给自己的床位上,郭彩云老师就来找他,把他带到了青年农场唯一的一间办公室,张学军老师已经等在里面了。

    原来前些天他们听说了柳侠惠在樟树湾跟村民们打架,把人打伤了,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他们很是担心,害怕对整个知青安置工作造成不良影响,于是马上打长途电话向远在省城的大学领导们汇报了情况。

    领导指示他们,先把情况了解清楚,然后再做补救工作,必要时会另外派干部前来修复与前进公社的关系。

    所谓修复关系,就是再多给前进公社提供一些物资方面的好处。

    两位带队干部商量了一下,觉得当务之急是把柳侠惠从樟树湾叫回青年农场来,避免事件的进一步恶化。

    张老师和郭老师都准备好了,明天一大早就去樟树湾一趟。

    可是今天早上他们忽然听到公社革委会的崔副主任说,樟树湾生产队将柳侠惠评为学校毛XX著作积极分子了,还写信给公社领导,要求表扬柳侠惠。

    这个弯子转得太大了,让他们两人都觉得有些摸不着头脑。

    所以柳侠惠一回来,他们就急着要找他了解情况。

    柳侠惠也觉得吃惊。

    他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在樟树湾做的事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他很感激武秀英,她的行动可真够快的。

    不到三天时间,她就将樟树湾生产队要求表扬他的信件,连同收集到的社员们的签名,一起送到公社领导那里去了。

    不然的话,他可能成为前进公社第一个受处分的知青。

    他把那天的详细情况向郭采云和张学军解释清楚之后,他们两人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闹了半天,柳侠惠不是跟村民打架,而是协助生产队长制止了樟树湾的村民之间的一场大的流血事件。

    难怪他们要把评他为学习毛XX著作积极分子,还要求公社表扬他呢。

    柳侠惠在叙述中尽量缩小了自己的作用,压根儿就没有提他把两个暴怒的壮年汉子打倒在地上爬起不来的‘英雄事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