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从头再来》 > 从头再来(25)

《从头再来》 从头再来(25)(1/10)

章节列表
    2021年4月24日第25节:样板戏冬天快到了,知青们虽然还是每天劳动,但是已经不像往日那么紧张了。

    在农村就是这样,冬天可干的事情不是很多。

    若是在生产队里,队长每天除了给少数人安排一些必须要完成的活计,其他的人都可以呆在家里忙自己的事情。

    青年农场因为有不少经济作物,相对来说还是有活儿干的,只是劳动的强度降低了不少。

    吃过晚饭后,柳侠惠一个人躺在床上,手里拿着一本数学课本。

    他并不是为了准备高考,现在离恢复高考还早得很,他只是凭兴趣随意看些东西。

    这个年代的读物非常贫乏,值得看的书很少。

    他对大多数的无产阶级革命文学不怎么感兴趣,更不会傻到去读大部头的马恩列斯毛。

    这本书是他好不容易才从爸爸妈妈的旧书堆里找出来的。

    不过,他并没有专心在看书,而是在想着其他的事。

    那天在竹排上,他把楚红梅和张晓慧两个姑娘一起搞了。

    无论前世今生,这是他头一次同时搞两个女人,回想起来真是太他妈的过瘾了。

    唯一遗憾的是他只能选择体外射精,否则把着两个末婚姑娘的肚子给搞大了,他就闯大祸了。

    张晓慧为了帮好朋友的忙,把她自己也给搭进去了。

    刚开始时柳侠惠并不知道两女中楚红梅才是正角儿,他完全被情欲控制了,只是凭着动物的本能行事,对她们两个都来者不拒。

    事后他心里有些疑惑,但是又不好当面问她们。

    他是回农场后自己慢慢想明白的:张晓慧只是个配角,她是来给楚红梅帮忙的。

    楚红梅在那之前还从来没有跟男人亲热过,尽管柳侠惠做足了前戏,在他的鸡巴插入的那一刻,他看到了她眼里的恐惧,也明显地感觉到了她的痛苦。

    他不禁起了怜悯之心,将带血的鸡巴从她的肉穴里拔了出来。

    楚红梅哭了,抱住他小声说道:“侠哥,对不起,我真没用,我……”张晓慧一把将楚红梅抱进了自己怀里,一边亲吻她一边安慰她道:“小楚楚,别怕,别着急,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