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从头再来》 > 从头再来(06)

《从头再来》 从头再来(06)(1/8)

章节列表
    2020年12月22日第6节:强奸杀人夜最后张阿姨以两分之差输掉了这局球。

    那个司机大叔觉得不过瘾,极力邀请她再打一局,观众们也热烈地鼓掌欢迎。

    她笑着拒绝了,推说自己还有事。

    今天女儿杨秋兰碰巧学校里临时有活动,没有到妈妈这里来。

    她没有等到女儿,就从宿舍里出来打乒乓球了。

    她完全忘了自己在食堂里叫柳侠惠来玩这件事。

    打完球后她并没有看见站在门口的柳侠惠,只是拿着打球时脱下来的长衣长裤,提着一个网兜从另一个门出去了。

    柳侠惠见了,痴痴地跟了出去。

    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张阿姨在前面走,他跟在后面,距离她大约二十多米。

    走着走着,他发现她去的方向是学校的锅炉房。

    看来她是要去洗澡。

    锅炉房为全校的教职工和学生们提供开水,还有一个大澡堂,花五分钱就可以买一张票洗澡。

    可是澡堂只有在星期六和星期天下午才开放。

    现在不是洗澡的时间,澡堂的大门紧闭,周围静悄悄的没见一个人。

    柳侠惠不禁好奇,想看看她是怎么进去洗澡的。

    张阿姨没有去澡堂的入口,而是去了锅炉房。

    只见她敲了敲门,里面出来一个老头。

    柳侠惠认出他是烧锅炉的周师傅,五十多岁,满脸花白的络腮胡子,头顶是秃的。

    周师傅为人很好,他从解放前就给这个学校烧锅炉,差不多是这里最老的职工了。

    他孤身一人,就住在锅炉房里面的一间屋子里。

    张阿姨跟周师傅笑着聊了几句,然后就进去了。

    周师傅从外面把门关上,哼着小曲往柳侠惠的方向走来。

    柳侠惠赶紧躲到路边的阴影里,等他过去后才出来。

    柳侠惠走到跟前,发现门是锁着的,是那种碰锁。

    刚才他听见周师傅对张阿姨说,他找看门的田大爷下棋去了-->>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