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28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28(1/3)

章节列表
    死蛇的阴茎上,林茜此时的姿势正好是将杨桃子夹在双腿间。

    “嗯”面对女人这突然的变化,杨桃子条件反应般的用手一捞,抓住了林茜伸到自己大腿上的一只小脚,然后就感觉到女人的身体一僵。

    林茜的玉足其实是她身上敏感的地方之一,这次被杨桃子抓在手中,只觉一阵酥麻的感觉直冲脑海,不由得身体僵硬了一下,然后便想收回小脚,但是显然,杨桃子并不愿意这么轻易的放下自己的战利品,他紧紧地抓住女人的玉足,低着头,不做声,颇有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林茜又试了几次之后,便停止了徒劳的挣扎,一方面是男人的强势让她有种莫名的感觉,另一方面也因为在挣扎中自己的脚和男人的手摩擦所带来的快感让自己内心中有些犹豫。

    林茜的不作为,让杨桃子的胆子更大了一些,他开始抚弄起握在手中的玉足,有先哲曾经说过,脚是女人的第二性器官,男人可以通过抚弄女人的脚来让女人得到快感。

    这句话杨桃子听过没听过,没有人知道,但是此时的他,的确是被林茜的玉足所深深的吸引了。

    肉色水晶丝袜包裹下的光滑、圆润的脚踝;莹白的脚腕;以及丝柔、软缎般清滑的脚背;脚背上细腻的肌肤,若隐若现的筋络纤毫;柔润异常的脚底;香蜜般的趾缝间五根白玉般的秀趾,淡白色的半月隐隐约约,玉翠般的贝甲含羞带俏,轻轻竖起;圆柔的趾肚象五只蜷缩的小兔,似慌似喜;软白红润的脚掌如松棉的香枕,曲秀的脚心如清婉的溪潭;莹润、粉嫩的脚跟轻揉之下现出微黄,红润凹凸泛起,惹人轻怜惜爱。

    如此迷人的玉足,让他有些情不自禁的将手中的肉脚拉到了脸前,含入了嘴中仔细舔舐着,彷彿是是在品尝一道美味的假药一般,慢慢的含着,舔着,轻轻撕咬着。

    那丝袜上皮革与脚香混合的味道让他变的亢奋起来。

    胯间的阴茎也慢慢的抬起了脑袋。

    小脚男人嘴中那湿润和酥麻的感觉让林茜忍不住呻吟出声,下体也开始变得泥泞起来,“嗯”杨桃子对林茜玉足的撕咬所带来的疼痛让林茜瞬间明转过来,猛地抽回了脚,肉色的丝袜上因为杨桃子的唾液而湿了一片。

    林茜的举动让杨桃子变得有些惴惴不安起来,他缩着脑袋坐在那里不敢说话。

    林茜优雅的滑倒竹椅的另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