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29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29(1/3)

章节列表
    起,一只手握住杨桃子那宛若巨桃般的龟头,另一只手则缓缓拨开自己深藏在幽林中的两瓣阴唇,慢慢的蹲了下去。

    虽然林茜和杨桃子有了多次肌肤之亲,但是每一次当杨桃子的巨物进入自己体内的时候,总是让她有一种恍若初夜的感觉,杨桃子的龟头实在太大了。

    宛若桃子般的龟头顺着林茜拨开的阴唇慢慢的进入她的阴户中,巨大龟头犹如推土机一般野蛮的推开了挡在前面的肉壁,直向深处冲去。

    随着阴茎一寸一寸的消失在林茜的阴道中,那硕大的龟头最终顶到阴道内凸起的那里,火烫粗壮的感觉是那么的明显,林茜全身的肌肉都开始绷紧,修长秀丽的双腿在这一刻开始微微颤抖,隐隐有些支撑不住的感觉。

    这让林茜不得不停止了下蹲,丰满的臀部悬浮在半空中,一只玉手抚摸着自己的腹部,另一只玉手则伸向了男人阴茎与自己蜜穴的交汇处……“哦”杨桃子躺在下面,随着阴茎进入女人阴户的那一刻,他不有的舒服的呻吟出声,身体也不由得轻轻轻轻晃动着,享受着紧密地缠绕着阴茎的女人腔道内皱褶的颤抖,整个肉棒都被酥麻紧凑的感觉包裹,火热的阴茎更加膨胀了。

    过了好一会儿,当那令人颤栗的快感过去以后,林茜开始从新活动起来,丰腴的臀部缓缓地向下压去,与此同时一只手也在腹部不停地揉着。

    而就在林茜准备完全吞下男人的阴茎的这一刻,原本虚掩着的门慢慢的被推开了,一个曼妙的身影悄然无息的走了进来……在林茜缓慢下蹲的过程中,杨桃子不时发出一阵阵的怪叫,林茜没有去理会他的哀嚎,撅起的屁股,一点一点的向下蹲速度很慢,杨桃子随着林茜的下蹲,不断发出履带痛苦的哀嚎,仿若一条被打了的狗一样,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林茜丰满白皙的屁股终于完完全全的吞下了男人那根巨大的硬物,剩下的只有下体两个仿若白桃子一般的卵蛋还遗留在外面,两片粉嫩的阴唇微微张着小嘴,一根黝黑粗大的阴茎插在里面,一些分不清是男人的精液或者是女人的阴液的液体,顺着两人的交合处缓缓流下,滴落在男人遗留在外的两个白桃子上。

    就在林茜完全将杨桃子的阴茎吞入体内的那一刻,她的双手撑着杨桃子的小腿,弯着身子整个人似乎都要趴在杨桃子的腿上一般,皱着眉头似乎有些痛苦的喘着粗气,不管是多少次,她都没办法完全适应男人阴茎对自己带来的压迫和震慑。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