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4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4(1/3)

章节列表
    美妇道。

    “什么事,茜茜”艾末末放下手中的杂志,看向林茜。

    “我下午有事,想请个假”林茜如同平常一般说着话,但俏脸上的丝丝红晕却出卖了她的心思。

    “哦!不会是急着回去和老公造小孩吧!行,去吧,反正也没什么事情”艾末末促狭的说了一句,看着脸上越发红晕的林茜,没有再纠缠下去,爽快的答应了林茜的请求。

    “那谢谢末末姐了”林茜甜甜一笑。

    站起身来,略微收拾了一下皱了的衣摆,笑着跟同事打了声招呼,迈着轻盈的脚步走出门去!因为天气炎热的关系,街上的行人很少,等到林茜走回家的时候,已经出了一身细毛汗!蹬掉黑色高跟鞋,林茜拢了拢头发,走入浴室……温热的水流击打在林茜美妙的胴体上。

    水流顺着饱满坚挺的乳房滑过小腹,经过幽林,沿着笔直的双腿最终落在地上崩成碎片!林茜是个干练的女人,她从来不会想别的女人那样,花太多的时间在浴室里,但是这次,她足足在浴室中呆了将近一个小时,才走出来……自从杨桃子被林茜亵玩以后,他总是有种隐隐的期待,期待什么,他说不清楚,但是好几天都没动静之后,他也便放下了那份期待,只是开始常常的趴在阳台上,贪婪而又懦怯的看着那女人走路时一扭一扭的细腰以及有些夸张的屁股,幻想着,撸着管。

    正当杨桃子准备放张碟子解解馋的时候,突然,门被大力推开了。

    一个穿着开衫白色蕾丝花边公主裙,美丽的像天使一样的女人走了进来。

    那是楼下的那个女人,她是林茜!林茜如同高高在上女王一样,审视着这片即将被自己征服的土地。

    这个房子的可能非常的大,左侧靠墙的地方放着以张掉了漆的斑驳桌子,上面放着一台厚重的电视机,电视机的旁边散落着一张张DVD光盘,看着那DVD封面上的内容,林茜不用想,都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一团似乎是被褥的东西堆在一边的墙角,看到这样的情景,林茜眼中的鄙夷之色更浓。

    杨桃子对于女人突然的闯入感到恐惧和隐隐的期待,他畏缩在墙角,眼神躲闪不定的看着女人美丽的背影。

    林茜转过身,看着杨桃子窝囊的样子,笑了。

    然后单手轻盈的解开自己的领扣,像跳舞一样轻-->>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