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38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38(1/3)

章节列表
    子一直在小心看着她的反应……他小心的爬到一边,一会儿回来,拿了一盒纸巾,并取了一张给林茜.林茜似乎在想问题没理他。

    杨桃子谄笑着说,“我来帮你擦。

    ”林茜白了他一眼,猛一把抽走他手里的纸……杨桃子赶快向后缩了两步,接着惊恐的看着林茜自己清理下身,当她需要纸的时候,就小心的爬过来把纸递给她,他似乎不敢再碰到林茜的手,小眼睛里有很多谨慎。

    “我要先走了。

    ”林茜冷冷的丢了一句,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解释。

    杨桃子一直没敢动,看着林茜自己在那儿扣自己的胸围,当林茜穿好后,正要把一纸脚穿进短裤里的时候,手机铃声又响了……林茜有些气恼的爬过去,把手机拿出来看了一眼,她皱了皱眉咬了咬牙,表情忽然换成她在公司的微笑样子,接通电话。

    又是那个囉嗦的老头,林茜强忍着心中的不满,撅着屁股趴在那里,一只手拉着前面的衣服,她的身上此时只穿着上衣,而下体确实赤裸着,因为跪趴着的原因,雪白丰腴的屁股高高的翘着,不断有白色液体从她那茂密的丛林中滴落出来。

    林茜身边的杨桃子慢慢的在地上爬来爬去,把林茜的衣服收到一起,拿到林茜的旁边。

    不过每次拿到林茜旁边的时候,都会偷偷的看一下林茜裸露的身体。

    到最后衣服捡到差不多了,他就蹲在林茜旁边不动,眼睛一直在盯着林茜趴在那里翘着的屁股上。

    那雪白大屁股的裂缝间,隐隐还可以看见深藏在里面的淡褐色,这种姿势多么想以前在床上的姿势啊!不知为什么,杨桃子的心中突然涌上了一股火热,看着仍然无知无知撅着屁股趴在那里的女人,杨桃子慢慢的用手试探的摸了摸林茜的屁股。

    或许是这段时间杨桃子的听话让林茜丧失了警惕,在杨桃子摸上她的屁股的时候,她并没有在意,反而是回头白了男人一眼。

    林茜的纵容让杨桃子的胆子大了了许多,他黑色的小手谨慎的在林茜雪白的屁股上来回的摸,一边小心的留意着女人的态度。

    林茜没有去管他,仍旧一脸职业笑容的对着电话说着什么,杨桃子开始尝试着抓着林茜白色的臀肉搓着,那黑色枯树枝一样的小手在林茜丰腴的臀肉中来回,画出许多淡红-->>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