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39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39(1/3)

章节列表
    专一的好女人。

    ”龟头重新回到她的肛门上,在那里慢慢的按压。

    林茜的呼吸变得非常凝重,她的脸红得好像要烧着了。

    杨桃子的一纸黑色枯瘦的手扶住林茜的屁股,那雪白丰腴的屁股正在左右慢慢扭动着。

    他仔细的看着那道清水直冒的淫裂,丑陋的小脸上露出货物验收过关的表情……他用一纸手扶住自己的超长的阴茎,那向外星怪物一样的龟头顶在林茜阴道口上……林茜正在微笑着听电话,此时她彷彿已经任命了一般,脸向血一样艷红。

    杨桃子在悴不及防间脚下猛的发力,脚下的力量在一微秒一微秒的传到他腰间,腰部发力力量再一微秒一微秒传到那巨大的龟头上,那如攻城锤一样巨大的龟头毫不迟疑的猛力向前……嗤!巨大的龟头跟细小的穴口硬顶在一起,有细小的水花溅起……开始对抗……老头在那个瞬间正在说话,“其实,你……”林茜在那个瞬间猛的感受到杨桃子用力,她一下子清醒过来,她似乎到现在都没意识到杨桃子一直在作什么,她看起来仍然非常讨厌杨桃子跟她用这种跪着的姿势,她生气的用力想把他推开。

    杨桃子这时一直在低头看自己的龟头,那个巨大的头部已经进到一半了,林茜推他的时候,他仍在低着头看自己的龟头跟阴道的接合处没注意到林茜,他巨大的龟头把林茜的阴道口撑得圆圆的向一张小嘴吞下了太大的鸡蛋被卡在门上了,那阴道口被撑得向一个箍在巨蛋上的皮箍。

    林茜推他,他纸下意识的用力的抱住林茜的细腰仍蛮力的把自己的龟头用力的向里面杵……林茜把他连搡了两下,她毕竟是跪在那里的,一手拿着电话,另一纸手撑着地,纸能临时上身悬空,搡了两下就支撑不了了。

    她的手重新撑地,再借力重新用身体抬起来一把抓住杨桃子的胳膊。

    而在这个瞬间,她的阴道在巨大的冲击下失守,阴道口向临死的瞳孔在一瞬间撑大到极点,巨大的龟头“噗!”一声夹着水渍插进去了,阴道口再瞑目了一样慢慢合上夹住了杨桃子的后面的黑杆子。

    林茜紧抓住杨桃子的小胳膊发出,“嗯哼~!”的一声长哼。

    她咬牙瞪着杨桃子。

    杨桃子把龟头插进去后,刚好满头是汗的抬头看着她的眼睛。

    两-->>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