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40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40(1/3)

章节列表
    的表现往往是肤浅的。

    对于美过于流于形式,这是社会的悲衰。

    ”杨桃子那削瘦的股骨头上尽是汗,他仍在努力的干着。

    不过很快,似乎有什么事情,老头结束了囉嗦,他有些意犹末尽的吧唧着嘴,而林茜就在这空隙间猛的回过身,喘息着用一把抓住了杨桃子的胳膊。

    她的额上尽是汗,高耸的胸部在她的喘息中不住的上下起伏……手机里的老头说,“你要是有时间,我可以带你来我们协会看看。

    ”林茜一手抓着杨桃子的胳膊一边喘着气,她美丽的脸用最快的速度恢复到她在商场里的那种金牌表情。

    如果衹看脸的话她纯洁端庄的向一个天使……如果不看她脖子下面的部分的话……“好的,我会抽时间的”女人的声音夹着笑意,似乎是为可以摆脱这个讨人厌的老货而高兴吧.“那你一定要来啊”老头沙哑的声音从林茜手里的小盒子里传出来,然后在林软声的抚慰中挂掉了电话。

    而就在老头挂掉电话的同时,杨桃子停了下来……第20章“很舒服吧!”林茜的声音虽然不大,却如同冬天凛冽的寒风一样,让杨桃子的身体瞬间变得僵硬了起来,虽然他早就有了心理准备,但当他真的听到女人的责问时,那种高贵不可侵犯的气质让他突然间又变得胆怯了许多,杨桃子低垂着脑袋,因为恐惧,瘦小干瘪的身体不停的颤抖着。

    即便他是如此的胆怯,如此的颤栗,他仍然固执而又缓慢的耸动着腰身,他在等待,等待一个反败为胜的机会,虽然他不知道这个机会是否能让他征服这个人妻,但是,在这一刻,他豁出去了……随手将电话扔在一边,扭过头看着身后那个丑陋的侏儒,林茜的眼睛中充斥着深深的轻蔑和懊恼,这个丑陋的小东西,他的放肆让林茜产生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而更让她不能接受的是,自己的质问似乎对于这个侏儒一般的怪物没有了效用,他还在动。

    “还不出来!”下体越来越强烈的快感让林茜的声音有些变调,强忍着着让她着迷的感觉,林茜狠狠地晃动了下屁股,“嗯…”因为晃动的缘故,柔软的媚肉和男人粗大阴茎摩擦而产生的快感让她忍不住呻吟一声,柔美的身体越发软了起来。

    接连而来的电话本来就让她有些疲于应付,更何况一遍接电话一片偷情呢,这种罔顾道德的事情带给了林茜比以前任何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