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5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5(1/3)

章节列表
    给别人当过手模。

    现在这双美丽的手分别抓住了自己左右两边的丰臀,在细小的呻吟声中将雪白的屁股尽量用力向两边拉开,那粉红色的穴口在那双臀的牵扯下,被缓缓的拉开,犹如一张幼儿的嫩嘴。

    那小嘴流着口水,似乎正竭尽全力想要吞下塞到她嘴里的大红桃子。

    可是嘴实在太小,而桃子实在太大了。

    杨桃子看着这个即将被自己征服的粉嫩的小穴,眼中似乎闪过一丝兴奋的异光。

    扭曲的脸上布满早衰的皱纹,他站在凳子上掂着脚扶着林茜的屁股向前用力杵,彷彿一个正在向自己孙女小嘴中硬塞入大桃子的邪恶老头。

    他的身体因为用力而发抖,他的交配对像,那个仙女般的女人仰头喘息着配合着他对她的暴力,那双纤纤的白手用力深深陷入了自己丰满的臀肉里,雪白的身体不住的发抖。

    难以忍耐的呻吟声,伴着大口的吸气,林茜雪白的背脊上已经布上了细密的汗珠。

    那小小的逼口渐渐被撑成了一个整圆,就像一张因为吃惊而张圆的嘴。

    当那巨大的东西终于噗!被包含进去的时候,淫水无溅。

    “啊……”一声悠长而满足的呻吟从林茜的口中传出,一股滑腻而灼热的插入感强烈袭来,藉着淫水的滋润,饱满肥腻的肉穴将男人粗大的阴茎深深吞入,那失去了支持物的穴口迅速收缩向嘴唇一样含住了杨桃子后面的茎杆,就向一张包着棒棒糖的小嘴。

    下面的工作形始变得顺利了一些。

    男人那白桃子一样的卵蛋跟林茜阴唇之间的距离正在一微毫一微毫的缩短。

    女人不住的喘着气,哦~啊~~!拉长声音尖叫着,头越抬越高。

    当男人插入了叁分之一截之后,女人的双手松开了自己的屁股。

    修长的双手摸了摸屁股上自已刚才用力抓出来的印子,然后双手开始慢慢的来回按摸自己的大阴唇。

    彷彿那根东西真的正在被吃下去,她正在用手帮助消化一样。

    她身后的小男人掂着脚,用自己的身体作为重量向前继续压进。

    女人叫声越来起高吭,男人裸露在外的粗长阴茎杆子越来越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