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41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41(1/3)

章节列表
    吻女人的脸,去揉女人的奶子,可以随意的蹂蹋这个没有丝毫抵抗能力的女人,可以……想到这里,杨桃子的呼吸开始重了起来,瘦小的胸膛也不由自主的上下起伏着,眼神也不由自主的看向倒在地上任人宰割的女人,但是随即,一个突然的念头又让他有些沮丧,“事后呢?”这个念头就像一盆凉水瞬间让杨桃子清醒过来,“时候会怎样呢?她会怎么对待自己呢?”杨桃子在这一刻又开始胆怯了起来,虽然杨桃子有过想征服这个人妻的想法,并且也做了不少小动作,但是林茜长期的强势,以及他这么多年来所养成的懦弱性格,让他对这个想法一直都是想想而已,就好像那些收工吃饭的农民工一样,饭后的唠嗑也只是唠嗑而已,做不得真。

    “你在干嘛,还不扶我起来!”当快感减弱的时候,林茜也恢复了神智,但是之前的强烈刺激所产生的快感带来的便是此时的她浑身无力,连小拇指都不愿意动一下,看着跪在自己双腿间表情变幻不定的男人,林茜眼中闪过了一丝厌恶和恼怒,她冷冷的命令着,一如以前一样。

    女人冷冷的声音让杨桃子打了一个冷颤,林茜长期积累下来的强势还是具有一定威慑性的,听到林茜的命令,杨桃子下意识的便想去扶她,但是随即有听了下来,绿豆小眼偷摸着看着瘫在地上的女人。

    “快啊,扶我起来啊!”小男人的不作为让林茜更加恼怒,她的语气更加冰冷。

    女人冰冷的语气不知怎的听在杨桃子的耳朵里突然变得刺耳起来,他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地上的女人,女人的冷嘲热讽和脸上那轻蔑的表情彷彿一把刺刀一般深深的在他本来就充满伤痕的心上重重的刺着,不知什么时候,杨桃子脸上突然变得狰狞起来,瘦小的身体也随着他的表情而隐隐的颤抖着,瘦小的手臂上尽是暴起的青筋,杨桃子开始缓缓的向林茜靠近。

    “你,你要干什么?”看着这与以前完全陌生的小男人,林茜的眼中闪过了一丝慌乱,她故作镇定的问着不断靠近自己的小男人,身体也开始缓缓地蓄力,但之前的快感所引发的后遗症实在太大了,她现在连一根小拇指都动不了。

    杨桃子跪在女人的双腿间,居高临下着俯视着林茜软软的身子,一双瘦黑的小手抚上了女人纤细的蜂腰上,粗糙的小手和细腰的触感让林茜不禁打了个颤,她开始不安起来,“别冲动……”她开始软语想劝着,但是很显然,已经晚了。

    杨桃子用力向-->>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