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44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44(1/3)

章节列表
    慢慢的跳动着,正如趴在地上的男人的心脏一样,发出“咚咚”的声响,但很快,这种跳动又慢慢的平息,只剩下杨桃子的心脏还在蓬勃有力的跳动着,不知过了多就,杨桃子终于忍受不了这种气氛,他偷偷的睁开一只眼,但随即他又吓得紧紧的闭了起来,身体不由自主的轻轻颤抖了一下。

    一只脚,他刚才看见的是一只脚,一只秀美的脚,一只属于女人的脚,一只属于林茜的脚。

    林茜并没有拆穿在男人拙劣的表演,她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看在躺在地上的男人,眼睛中闪烁的屈辱,惊愕,茫然,以及那一丝羞涩。

    不知过了多久,林茜恢复了以往的冷静,扭身向躺椅的方向走去,随后穿好衣服,走出了仓库,在这段时间,她没有去理会在地上装死的杨桃子,而在地上装死的杨桃子也没有醒来。

    当仓库的大门再次关上的时候,杨桃子才缓缓的从地上爬起来,他的脸色有些苍白,瘦小的身子仍旧在颤抖着,他开始真的害怕这个女人了,在之前那短短十几分钟,他彷彿一条在案板上待宰的鱼一般,是那么的无助,在那一刻,他真害怕女人会杀掉自己。

    对生命的珍惜最终战胜了欲望,杨桃子决定离开这里,离开那个女人,他怕了,他真的怕了!而就在杨桃子胡思乱想的时候,紧闭的仓库门缓缓被打开,一个曼妙的身影出现在略显空旷的仓库中……第23章人在重大的伤害中常常会有种时间停止的错觉,中泽已经记不住他是怎么回到家的……已经是日落西山了。

    林茜下班回家时候,中泽正瘫倒在沙发上,有些迷瞪。

    林茜对于丈夫出现在家中,并没有感到十分的惊讶,相反,她非常兴奋的偎依到丈夫身边,向丈夫吐诉这些日子的思念。

    她的心情似乎非常的好。

    林茜身上很想,那是一种沐浴露的香气,显然,她在回来之前是洗过澡的。

    对于丈夫的无精打采,林茜似乎并没有过多的在意,在她想来,丈夫的不理睬应该是因为劳累所导致的,所以她在丈夫身边温存了半天之后,便起身去做饭了,一边做饭,还一边撒着娇。

    这样几次叁番的……当她再次出来的时候,中泽已经恢复了精神,他不愿意放弃,至于原因,他不知道,或许是还爱着妻子,亦或许是他不愿意被一个侏儒打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