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48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48(1/3)

章节列表
    大力,从侧面能看到男人干瘪的脸颊因为用力而变得凹陷,在月光的掠影下像一个黑坑;女人终于忍不住了,在这种吮吸中忍不住发出“哦……”的呻吟。

    杨桃子的头忽然猛地向后甩,他干瘪的嘴猛地从乳头上用力扯脱,在大气的作用下发出“啵”的带着唾沫声的一响。

    “啊~~”女人发出惊叫,丰满的胸部在空气中跳动,小男人脸上露出了恶心的仿若恶作剧一般的笑容。

    胸前那种快感的消失让林茜感到了一种空虚,她纤细修长的手指猛地抓紧杨桃子后脑上的毛发,将他再度按回到自己坚挺的乳房上。

    小男人干瘪恶心的嘴像鱼嘴一样伸长,准确地对在女人的乳头上,接着再用力吮吸着,干瘪的脸上出现黑坑像个被抽尽空气的吸盘,再猛地向后扬头,“啵”的一声带着唾沫声扯脱。

    女人在这种用力中猛地仰头张嘴,动情地发出“唔……”的声音,她停了很久没动的屁股开始起伏,接着速度加快,发出肉抖的声音。

    雨变大了,在地上有“滴哒”的声音,有树叶子不住地向下落,在这种寒冷的天气中,而眼前那个女人的身上却在冒着白色的蒸气,她的身体似乎烫得像个火炉。

    女人的呻吟、臀部击在胯上的声音,伴着那个老男人吮吸唾液发出“啵”的一声,在黑夜中传出老远。

    第26章雨仍旧在下着,冰凉的雨水丝毫无法浇火女人的欲火,林茜如同一只发情的雌兽,疯狂着起伏着,在这风雨飘摇的夜晚,一团黑影在角落里起伏着……没有人来,看不出什么异样,周围除了树被风吹的声音,什么都没有……在动物的世界中,雌性动物永远都无法主导交配的现场,她们要做的,永远只有配合和享受,杨桃子开始掌握着主导地位,他看出来女人今晚似乎特别的不同,她的纵容,她的疯狂,以及她的肆无忌惮。

    卑微龌龊的人从来都不缺乏一颗疯狂的内心,杨桃子就是这样的人,他那卑微的外表下隐藏着的不止有懦弱,还有那一丝疯狂,他瘦小干瘪的双手开始推身上的女人,他的动作很粗暴,力量很大,让在他身上起伏的女人身子猛地向后靠去,雪白的肉体和后面车子的杠子撞在一起,发出“彭的”短暂而又低沉的声音。

    女人停了下来,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面前那干瘪丑陋的脸,眼中带着不满疑惑和一丝的柔弱,杨桃子没有畏惧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