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49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49(1/3)

章节列表
    可以看到她那纤细的腰肢和白皙丰腴的的屁股,这一切现在正在任人宰割的趴伏的那里……她后面那黑色的小人,恣意的拍了拍她丰满的屁股。

    女人的屁股在小手拍过后很默契的抬高了一点儿。

    那如同白桃子一般的屁股在小手的拍击中震动开裂,露出一条粉红的缝隙……小男人得意的用那粗大的龟头对准那条小缝,那做他作过很多次的事----插进去!女人沉默的低着头跪在那里。

    她的手泛白的抓在车的前窗上,像是某种一个留恋。

    那小黑手又拍了拍她的屁股,雪白的软肉擅了擅……--女人顺从的把两腿跪得分开了一些,雪白的屁股撅得更高。

    瘦小的手扶着女人雪白圆润的大屁股,他瘦小的胯扭动着在上下左右的对准目标……女人的头向胸前埋得更低,向一只头钻进沙堆里的鸵鸟。

    不去管后面的人在干什么……--黑色的小人向前抵了一下,“嗯……”她轻声哼……雪白的身体向前晃了一下……--她很紧,肯定插不进去,这只是恣意的试一试。

    小男人黑色的两只小手,接着掰开桃子一样的雪白屁股,向两边用力分开,有一种将军站在点将台上面对着自己统领的千军万马的嚣张和恣意。

    --然后,他双手分别把住女人的两半臀肉,挻胯把他黑色的顶端抵在那中间的一个位置上。

    动作向一个准备上双杠的体操选手……接着,他深吸一口气--把身体前倾--慢慢……把全身的重量压在上面……粗长的鸡巴一寸寸的没入那条细小的裂缝中……她的头垂得更低……风声……寂静……接着,--女人,“呵----”一声长长的喘息,向一声长长的感慨,却夹着些别的什么感触和无奈……车子开始在轻轻的慢慢摇动……她的长发披在雪白的裸肩上,在灯光中闪着光,向某种动物的鬃毛。

    她低着头慢慢的、有节奏的、前后的动,像一匹刚刚被驯服的母马。

    风在冷雨中笑,消失在嘲笑着发生的一切……车子摇动的似乎快了一点儿……她光滑的脊背后面那个黑色的小人正在前后的动。

    那瘦小的胯部击打在比他宽大丰厚圆润的屁股上,女人的臀肉在碰击中震擅着,有向水一样有节奏和波动……细雨,有树叶飘落……在这辆破车前面,瘦小向末成年小孩的畸形男-->>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