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50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50(1/3)

章节列表
    粗大的龟头也慢慢的指向了那丰腴屁股间的那朵菊花……车子忽然剧烈一抖,发出“咯吱!”的一声;就向有人在用力撞车;女人的头猛的扬起,伴着“呃----!”一声长叫。

    她的表情严肃,皱着眉闭着眼睛,在那一声长叫之后紧紧抿上了嘴。

    但是她的脸上却有一抹艷红。

    她的头定在那里--几秒钟以后……她才长长的嘘了一口气,眉头同时慢慢放松,像有某种压力从身体里退出去了。

    她回复到那种面无表情的样子,并重新低下头去小男人站在她身后,双手抱着她的腰,干瘪的小腹紧紧的贴着女人那丰翘白嫩的屁股,那柔软的臀肉都被男人的小腹给挤压的变形了,一抹暗红顺着两人的结合处缓缓流淌而下。

    时间静止。

    数秒……衹有风吹落叶的声音……接着“咯吱!”。

    车再猛的一摇;。

    她的头同时猛的向上一扬;。

    同时“呃哦----!”一声长叫。

    被雨打湿的长发在那个扬头的瞬间向后飞散开,向瀑布一样散落在她雪白削瘦的裸肩上。

    她的头举着,示众一样定住,那张红润的脸正对着我,一动不动。

    我知道有根东西正插在她里面一动不动。

    她的脸更红了,那插入她体内的东西彷彿是配种时,给牲口注入的催情药物……她皱着眉。

    似乎在承受着莫名的痛苦……但她的脸色却越发的红晕。

    她轻轻的嘘一口长气,眉头慢慢舒展开,有种如释重负的微笑。

    她没有再把头低下去。

    被雨浸湿的散发贴在她光洁的额头上,有种熟悉的慵懒,就向她早上赖床在被窝儿里时的样子。

    接着沉寂静数秒……“咯吱!”车猛的一摇。

    她的头同时向上一瑟“呃啊--”的一声长叫……她的头昂住,眼睛瞪大,脸色血红……她的头昂住,眼睛瞪大,脸色血红…………须臾,她的眉头慢慢放松了,粉红的唇张开了,慢慢吐出来的热气喷在玻璃上,在那苍老的车窗玻璃上留下了一块白色的气斑。

    她高耸的胸部在她的喘息中起伏-->>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