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6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6(1/3)

章节列表
    两个屁股之间准准确确的赫然连着一根粗大的黑色的恶心的棍状物……那沉重的向山一样的白色的大屁股带着那陀沾满了淫水的黑毛继续慢慢拨高,那原本含在她体内的“黑色直立物”越露越长。

    直到近二十公分的时候才一下卡住。

    似乎听到了“卡”一声!发出像卡车挂斗被挂住的声音,天地之间彷彿只剩下那两个屁股定格在那里,上面的那个圆滚雪白下面的那个则又黑又小又瘦。

    而一根长约二0公分的黑色棍状物,拔地而起直插进上面那巨大的雪白上那一片幽林中,将上下两个屁股牢牢连在了一起,好像两架正在空中加油的战斗机。

    如果说这一幕还不够惊人,那现在出现的则是更惊人的一幕,女人双拳紧握。

    腿上的肉忽然开始使劲,而那躺在地上的小男人开始在痛苦的哼哼,他的腰正在被一股大力渐渐拉离地面。

    林茜鼓着腮帮,抿起秀气的小嘴,银牙紧咬,她全身的肌肉都在崩紧,她天使般的脸上写满了兴奋与扭曲。

    林茜紧紧的夹住了那最后的一陀不肯放开,但是巨大的拉力,使她夹紧的阴唇周围露出了一个桃形的轮扩。

    丰满圆润的屁股因为用力对抗大地的万有引力而擅抖着,鼻子里发出了沉重的呼吸声。

    巨大拉力把她粉红的蜜穴拉开一条缝,那用力锁紧的阴道看起来如同一张贪婪的恶魔之口,死死的把那粗大的东西含在体内咬住。

    女人最后成功完全站直了双腿,靠阴茎吊着的男人崩直了身体悬在空中如秤勾挂着肉一样的。

    女人似乎很得意,高兴的抖了抖屁股,软肉跳荡,挂在下面的男人也跟着呻吟着来回荡。

    淫水如屋顶渗漏一样顺着林茜的大腿慢慢流下,也不时有淫滴从空中的淫穴中直接滴落,溅在她身下的那个男人的白桃子上。

    耳中传来男人惨烈的叫声,林茜冷哼了一声,白山一样的身体慢慢下降。

    当杨桃子的腰重新着地的时候,他重重的长吁了一口气林茜轻蔑的回头看了看,冷冷的哼了一声。

    她双腿微曲,臀部上下了几下,就向准备登山的人试试绳子绑得够不够牢固,那一头插在她体内的黑棍在她的试探下挻得更直,女人彷彿很满意这种效果,-->>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