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51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51(1/3)

章节列表
    --丰满白皙的屁股上。

    女人的奶子落下来,挡住了车窗,--我再看不到在发生什么。

    一切都安静了。

    静止了……衹剩下耳边传来的小男人憋劲的“吭哧!吭哧!”声!向便秘的人在用力拉大便。

    女人被他顶在车窗上,雪白高大的身子崎形的站着,有种极古怪的抖动。

    向冬天撒尿后忍不住的冷颤。

    车壳子,被这种抖动传染了也在颤抖着……慢慢的……她的上身在这种冷颤中慢慢的无力的软趴下来……“嘿!--”小男人忽然向前猛再用力。

    再次把女人顶起,她精致的侧脸被抵在了车窗上,有种变形和颤栗。

    车连续的微抖着,她的脸看上去像个智障儿,眼睛翻白、嘴里不受控制的抽泣着,“好……好……好……”。

    …………第27章彻夜的癫狂没有给林茜带来任何的影响,当她再次出现在丈夫面前时,她仍旧是那个贤良淑德妻子,当然,在外人看来,她是一个高高在上冷漠迷人的人妻。

    都说偷情的女人智商无下限,其实说来也不无道理的。

    一方面是是对丈夫的爱,一方面是对情人的情,这不亚于在走钢丝绳,人在危险面前都会选择性的忽视和刻意的回避一些事情,林茜也是这样,虽然在外人面前她是高高在上的精英OL,但,她毕竟还是女人。

    她忽视了丈夫的低落,也忽视了丈夫对她的冷淡,对于家里那种压抑,被她想当然的认为是丈夫这段时间劳累的缘故,所以,在家的时候,她完全是是一个让人称赞的好太太形象。

    “这段时间可能不回来了,公司研究新药,成功的话,我会升任公司的执行总裁了,黄伯想退休了。

    ”中泽背对着妻子,拉了拉领带。

    “啊!是吗?那你注意身体啊!”林茜柔声的回应着丈夫,语气中充斥着关心和连她自己都没有察觉的一丝窃喜。

    “嗯……”转过身,中泽看着妻子的俏脸。

    “怎么了?”被丈夫看的有些不自在的林茜关心的问道。

    “啊!没事!”中泽支吾道,扭身走出了家门,不知为什么,林茜觉得丈夫和平时有些不一样,但想到-->>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