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52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52(1/3)

章节列表
    吸引男人的眼球,因为她们都很善于展现自己的性感与迷人。

    正因为如此,她在众多的服装中,选择了那间淡雅的日本和服,和服是樱花色的,穿在身上,把全身上下包裹的严严实实的。

    不过当林茜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那种少妇特有的慵懒和端庄深深的震撼了在场的所有人,在这里不得不说日本是一个极端好色猥琐的民族,因为即使是正规的民族服装和服,亦然能很轻松的把女人特有的那种味道很好的展现在男人的面前。

    走秀很成功,对于大多数生活在底层的平民老百姓,看一场美女时装秀还是很值得,特别是里面有像林茜这样的顶级美貌人妻。

    对于那些人来说,林茜只是可望不可求的存在,所以他们大部分也就是狠狠的盯着林茜美丽的身影看几眼,幻想着什么时候可以把她压在身下,当然并不是所有男人都这样想,至少杨桃子不是。

    杨桃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混到了人群中,不屑的瞟着周边那些咽唾液的男人,没有人会知道,这个美丽的人影被自己玩了,想到这里,杨桃子不禁“嘿…嘿…”的笑了起来。

    或许是杨桃子的笑容过于猥琐,也或许是杨桃子的样子本来就很猥琐,站在他旁边的男人,鄙视的看着这个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侏儒,向外靠了靠。

    “呸!”杨桃子轻轻的啐了一口,鄙夷的扫视了一下四周。

    林茜上场了,在肉光闪闪的走秀台上,一身粉色和服包裹严严实实的林茜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高挑的身材,美丽的脸庞,给人的震撼力远远大于那些穿着比基尼的模特,几乎在场的每个男人都在幻想着那和服里面是怎么样的迷人。

    当然,杨桃子不这么想,林茜出场开始,杨桃子便低沉的脑袋一动不动,他不用抬头都知道此时正有一双眼睛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现在的杨桃子是真的开始怕林茜了,本来他还以为自己可以征服这个女人,不过这个想法在那天夜里之后,便没有了,那种传统的套路显然是无法在林茜身上获得效果的。

    一再的放肆以及最后的意乱情迷下夺走林茜后面的第一次,都没有让这个女人臣服,杨桃子一再的努力反而让林茜变得更加的坦然,杨桃子可以毫不犹豫的说他彻底的得到了林茜的每一块肌肤,但也仅仅如此。

    他能感觉到,-->>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