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53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53(1/3)

章节列表
    林茜似乎并不反对背后的小男人猥亵她的乳房,而且从她脸上的表情来看,她似乎非常享受这一切。

    杨桃子发见女人对自己的行为不但不去制止,而且还默许他继续做下去,因此,他开始毫不客气地进行更加激烈的动作,他的脑袋高高的扬起伸长,探向女人的耳朵,看起来就像一只乌龟,女人似乎有所感觉般的扭过头,看着近在眼前的丑脸,两人直盯盯的看着对方,不过很快,两人便很有默契地同时张开嘴巴,伸出舌头在空中交会并搅动着,交缠着不停地挑弄着。

    只见一对男女又湿又热的舌头交缠,舌尖互顶,从舌尖舔到舌根,两舌交迭不停地碰触,舌头交缠翻滚在一起。

    这种高难度的接吻姿势持续了五分钟,便停止了下来,女人似乎站的有些累了,她轻轻的扭动了下自己的屁股,看了杨桃子一眼,眼神中透漏着妩媚和那种不可抗拒的雌威。

    杨桃子识趣的从她背上爬起来,而女人也慢慢,支起身子,之前一直趴在窗台,对她的腰身负担还是很大。

    随着女人慢慢的站直,一根粗黑的鸡巴慢慢的出现在两人之间,黝黑的茎身随着女人的动作慢慢的从她的体内退出,青筋暴起,油光发亮,当最后一段成功退了出来的时候,女人发出悠扬的呻吟声,然后转过身子玩味的看着站在圆形做登沙发上的小男人,男人那婴儿手臂般的鸡巴杀气腾腾的对着她,示威性的抖动着,“哈……”轻轻用指头点了一下男人那硬邦邦的鸡巴,林茜突然蹲了下来,她以熟练的手法抓住那抖动着的巨大凶器,慢慢的抚弄着,杨桃子黑色肉棒在她的手中越来越大,白色的精液不停的从马眼中喷出,又不少都溅到了林茜白皙的脸上。

    “怎么每次都这样呢?”林茜面对这样的情况,以见怪不怪的口吻说,很显然地可以知道这样的事情,她已经遇见了很多次。

    “嘿…嘿……”杨桃子有些羞惭有些猥琐的笑着,被松开的鸡巴抖动着,在女人那白皙娇艳的脸庞上画着圈,从左右脸颊、下巴再到额头。

    当绕到下巴时,林茜突然张开了嘴,咬住了那黑色凶器的肉冠,舌头开始慢慢的舔着那紫气腾腾的龟头。

    被咬住的杨桃子并没有太大的反映,反而一直挺动着干瘪的屁股,想将将鸡巴进一步的塞进女人的嘴中。

    “老实点!”林茜一把抓住男人那不老实的肉棒,轻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