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54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54(1/3)

章节列表
    ,乌黑的的头发披散着,顺着那修长的脖颈向下,可以看到女人那裸露在外的高耸的雪峰,在顺着那诱人的腰身向下,两条雪白的长腿叉开着,迷人的小脚上还穿着白色的裸旁高跟鞋。

    而就在那修长健美的大腿间,正有一个漆黑干瘪的小人趴在那里,口手并用舔舐着女人双腿间那诱人的所在!只见他的舌头仿若按了马达一般来回翻转,不时发出“吧唧~”的声音。

    女人闭着眼睛,双手无意识的抓着地毯上的绒毛,纤细美丽的娇躯轻轻的颤动着,口中发出轻缓的呻吟。

    这种情况持续了一会,那干瘪的小人抬起了脑袋,绿豆般的小眼中闪烁着狠戾和贪婪,他漫漫的站起身来,走到女人的面前,一只脚跨过女人的身体,膝盖弯曲,时上时下,看得出来,他想坐下去,但又有些犹豫,他不知道这个动作会引起女人多大的反应?不过很快,他仿若下定决心一般,一屁股坐了下来,整个人的重量一股脑儿压在了女人那白皙饱满的乳房上,而那粗长黝黑的鸡巴直直的对着女人的小嘴。

    “嗯!”被从高潮余韵中惊醒的女人有些恼怒,她狠狠的瞪着坐在她身上的男人,男人没有说话,只是笑嘻嘻的看着女人,粗长的鸡巴固执的向女人的小嘴顶去。

    “哼!”女人摇晃着脑袋,似乎有些不满,但最终还是娇嗔的看了男人一眼,顺从的张开了小嘴,含住了眼前那粗长的阳具,有节奏的唆食着。

    顺利达成目的的男人显然并不满女人的服侍,他的身体身体开始慢慢的前倾,直到双手撑地,黑瘦的屁股也开始缓慢的上下起伏,像是抽插阴道一样抽插着女人性感的小嘴。

    不过很快抽动的频率开始加快,看得出来他插得十分兴起,而此时女人那美丽的俏脸却显得有些扭曲,因为要容纳黑色的巨棍,她的嘴一直勉力地向前伸,两边的腮帮子尽力收缩,整个嘴部像海马一样。

    她努力配合着男人快速的节奏,发出“啧!啧!”的响声,表情分明有些痛苦。

    不过这种情况持续的并不是很长,很快,她的眼神开始有些迷离。

    男人越来越兴奋,开始时快时慢的挑逗起女人来,在这种下贱淫虐的方式中,女人明显得到了快感,她甚至开始主动地迎合着男人的淫虐。

    不久,男人的身体开始有些抽搐的迹像,他开始快速抬起身体在女人-->>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