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55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55(1/3)

章节列表
    ,他开始接着之前末完成的工作了。

    下体突然间的空虚让之前还沉醉不已的女人有些惊愕,但是在她还没有回头的时候,突然一股强大的力量猛地推了她一把,紧接着她的身体惯性的向前冲去,当她反映过来双手撑地的时候,一把尖锐的热气腾腾的利剑已经贯穿她的身体,一声难以抑制的呻吟从她诱人的小嘴中冲了出来。

    杨桃子抽出林茜阴道里的手指,双手撑着林茜的屁股,低头看了一眼,像是在瞄准方向,然后只听“啪!”一声,黑棍迅速插入,整根没入了林茜的体内,巨大的冲劲让林茜屁股上的肉因为撞击而颤动不已。

    林茜的背部弓起了一下,脑袋猛地扬了起来。

    脸上露出惊愕以及满足的表情,紧接着,一声悠扬的呻吟,从她的嘴中传出。

    紧接着,杨桃子一把抓住了林茜略带波浪的长发,在林茜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开始忽快忽慢、忽浅忽深的撞击着,就如草原上的骑士,一会儿长距离的俯冲,每一下都发出干净俐落的肉体撞击声;一会儿只是进去一个龟头,让龟头在林茜的私处毫无规律的乱撞;一会儿又把肉棍整个儿拔出来凉在空中,弄得林茜除了死死地抓住地毯的绒毛固定自己的身体以外,就只能咬紧牙关,无奈的享受着身后这矮小骑士的驯服。

    “嘿…嘿……”杨桃子突然停了下来,然后弯下身子,将一旁地上,女人的蕾丝内裤拿了起来,叠了叠,递给了前面的林茜,“给,咬上吧!”林茜看了杨桃子一眼,犹豫了一下,还是一口咬上。

    杨桃子又满足的笑了,笑得很大声,勃起的阳具随着他的笑声抖动,然后再一次跨上他的母马,双手抓紧林茜的腰部,开始用力地抽插,无所顾忌地抽插,滚他妈的节奏,滚他妈的调戏,完全凭着他的欲望,怎么爽怎么来,尽他所能的做着活塞运动。

    而林茜终于等到了这酣畅淋漓的冲刺,牙齿死死咬住自己的内裤,嘴里不停地发出“嗯……嗯……”的喘息声,撅着屁股,摆动身体,尽力配合着杨桃子,白嫩丰满的乳房在身下晃动,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侏儒享受到最大的快感,因为那也是她的快感……第30章那个猥琐的侏儒又搬了回来,这是一个叫李东的年轻人说的,因为他看到过那个侏儒曾经偷偷摸摸地的在六楼出现,虽然他也曾好奇过这个小矮子是从哪里出来的,但是他绝对不会把这个矮子和他心中住在六楼女神联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