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56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56(1/3)

章节列表
    着说道,一直让你住这种地方,真的很对不起你,其实我很早就买了房子,还记得去年我们一起去看的那个别墅吗,当时你说太贵,不让买,后来我单独去了一趟,买了下来,现在刚装修完,美丽的女士,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看呢”说道这里,中泽一副英伦绅士的样子。

    “哦,新房子啊”不知怎幺的,林茜并没有表现出太高兴的样子,她明显有些心不在焉。

    “怎幺不喜欢吗?”看着妻子的样子,中泽的声音有些变了。

    “啊,不是,人家只是在想都要带什幺东西走。

    ”看到丈夫开始有些多云的脸,林茜回过神,撒娇似的对丈夫说着。

    “呵呵,小傻瓜,喜欢的话全搬走也可以啊”看着妻子一脸小女人的样子,中泽的心稍稍的放了下来。

    之后的时间,两人都很有默契的没有再去谈搬家的事情,而中泽也仿若宅男一般,除了买些生活必需品以外,天天都窝在家里,并且变着花样的向林茜求欢,美其名曰是为了快点让林茜怀上小宝宝,因为之前婆婆来家里的旁敲侧击,林茜也不疑有他,很努力的配合着自己的丈夫。

    或许是出于对丈夫的愧疚,林茜对于丈夫的一些以往被她视作很过分的要求,也是极尽配合,丈夫在床上的勇猛以及突然增长的持久力,让林茜有些讶然,但脑海中却经常不由自主的将丈夫的现在表现和她的那个小情人对比。

    “老婆,对不起,公司出现一些事情,所以不能陪你去医院了,你先去看看,记得照顾好自己,过几天我就回来了”中泽仔细叮嘱这正温柔的整理自己衣服的林茜,这几天林茜有些食欲不振,本来中泽想带她去医院,但是公司的一个电话让他很无奈的放弃了这个行动。

    “嗯,你也是,注意身体……”林茜温柔的说着,并且还主动吻了丈夫一下,这是她以前不曾做过的。

    “砰”门被关上了,怔怔的看着关上了的大门,林茜轻轻的吐出一口气,转身走进了浴室……-------------------------------------------------------------坐在凳子上,手里拿着那张已经有些泛黄的照片,右手疯狂的撸着,杨桃子已经到了关键时刻。

    “嘘”随着一声轻嘘,紧接着是一股白浆喷射而出,有一些还溅射到了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