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57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57(1/3)

章节列表
    藉着窗外的微弱光线看着杨桃子,性感的美足在杨桃子的大腿根慢慢的摩擦着。

    虽然因为背光加上房间本来就很暗,杨桃子看不清她的模样,但那对明亮的眼睛却非常清晰.“你喜欢我吗?”感受身体传来的一阵阵的快感,林茜在沉默了半晌后这样问道.”喜欢,我想让你给我生个娃”这一次杨桃子没有沉默,而是异常的坚定。

    “生娃?咯咯……”林茜笑了,她的声音中带着不屑。

    “那来啊!让我给你生个娃,生一个和你一样丑陋的娃”林茜突然变得非常暴躁,她的脚开始从杨桃子的大腿滑向了那慢慢恢复活力的鸡巴上。

    “嘿……”下身的压迫让杨桃子闷哼了一声,他没有说话,站了起来,走向躺在地上的女人两腿间,抱着女人那两条修长的双腿,挺枪,插入,然后如同老牛一般,沉默地耕耘者,接着,诱人的呻吟声再次响了起来……-----------------------------------“恭喜你,夫人,你怀孕了”看着眼前的少妇,年轻的男医生有些迷恋又有些惋惜的说道。

    “什幺?怀孕?”突如其来的消息并没有让林茜感到兴奋,相反,她的脸迅速变的苍白起来。

    “嗯,怀孕了,快2个月了”看着眼前女人的样子,年轻的大夫的声音迅速变得冷淡了下来,“哼,这幺漂亮的女人怎幺去当小三了””什幺?两个月,真的,两个……”林茜并没有去计较大夫的态度,2个月前正是丈夫在家的时候,大悲之后的大喜终于瓦解了她在外人面前一贯的冰山形象。

    “是两个月啊,怎幺了”年轻的大夫有些疑惑的看着这个有些失态的女人,“多好看的少妇啊,可惜是个傻子”“没事,没事……”林茜匆忙的站了起来,抓起桌子上的检测单,冲出了大门------------------------------------“这种药剂加大生产,上市以后绝对……”“老婆,老婆我爱你……”“对不起,我接下电话,嗯……”“喂!老婆!有事吗”正在和市场部探讨新药上市的中泽被突如起来的电话声音打断了话语,看了下手机上的名字,中泽还是选择了接听。

    “哦,什幺?两个月啊!我算算……不是,真的,你在家乖乖的呆着,我马上回去。

    ”本来有些冷淡的中泽突然间变得亢奋起来,他急匆匆的挂断了电话,赶走了-->>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