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7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7(1/3)

章节列表
    交合后的男女如同两条肉虫一般,满身是汗的瘫软在地上,气喘吁吁!就这样,过了半晌,一个白色的肉体弹动了一下,林茜费力的支撑起身子,缓缓的站起来,在起身时带动下,蜜穴中再次流出白色浆液,“该死的……”看着地上如同死狗一样的杨桃子,林茜爆了一句粗口。

    她的小腹虽然没有开始鼓得那么明显,但是仍然可以看出来,林茜不得不揉磨着小腹,好让里面的东西快点出来,她没有想到地上的这个男人竟然会有这么大的排精量,以至于她的肚子被这个男人的精液灌得满满的,再感到诧异同时,她也在回想着男人精子对自己子宫撞击时产生的快感,那是一种彷彿被穿透一般的感觉----火辣辣的疼。

    待到小腹慢慢恢复过来以后,林茜走到之前脱衣服的地方,艰难的弯下腰去,“噗!”因为体内还残留着杨桃子精子的缘故,林茜一弯腰,她下体的穴口涨裂开来,吐出了几个气泡!气泡破碎的声音就像放屁一样。

    林茜套上了衣服,扭头看着已经坐了起来的杨桃子,轻唾一口,抚摸着依然有些涨疼的小腹嗔道:“你怎么跟狗似的,射了这么多”坐起来的杨桃子痴迷的看着前面已经穿好衣服的女人听到林茜的话,有些怯懦的说:“对不起,对不起!”看着杨桃子窝囊的样子,林茜又满意的抬起了头!如同一个打了胜仗的大将军一般扯高气昂走出门去,留下这一地狼藉,以及一个赤裸身体,不足一米五的侏儒!第03章当林茜回到家的时候,竟然发现丈夫合衣蜷坐在沙发上睡觉,一丝不安陇上心头,强压心头的不安,林茜静悄悄的走进屋中,拿了条毛毯盖在丈夫身上,然后急匆匆的拿着换洗的衣服走进浴室,浴室的门关上了,接着淅淅沥沥的水声从浴室里传来。

    当林茜从浴室出来的时候,丈夫已经醒了,静静的坐在电视上,漫无目的的切换着频道,黑暗中看不清丈夫的表情,看到林茜出来的时候,他顺手把遥控器扔在一边,静静的看着林茜!林茜被丈夫那有些深邃的眼睛看的有些不自然,她紧了紧裹在胸前的浴巾,轻轻的走到丈夫面前,坐了下来,握着丈夫的手,关心的问道:“怎么了,老公,不舒服吗”看着丈夫眼睛看着自己裸露在外的肌肤,林茜皱了皱鼻头,笑着说:“不会是色老公想哪个了吧”林茜刚说完,便看见丈夫“突”的站了起来,还没待她明白怎么回事,紧接着便被丈夫横腰抱到了卧室,粗暴的摁爬在床上,然后就扑在她身上,林茜感到了后臀的坚硬,知道老公要干什么,她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