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 分卷阅读8

《妻心如刀-改(全本+番外)》 分卷阅读8(1/3)

章节列表
    觉得有些怪异,但是哪里怪异,他又有些想不明白。

    当夜色的朦胧刚刚被清晨的夕阳驱散时,中泽轻轻掀起了妻子的玉臂,轻轻爬了起来,看着妻子熟睡中那红彤彤的脸,中泽叹了口气,驱散了脑海中那不堪入目的情景,妻子还是爱他的。

    中泽摇了摇头,穿好衣服,洗刷完毕,轻轻的打开门,走了出去。

    林茜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高高挂起了,朦胧中摸了摸身旁空了的地方,林茜慢慢坐了起来,薄薄的摊子滑落下来,露出她白皙嫩滑的肌肤,高耸的酥乳骄傲的挺立在外,林茜从来都是喜欢裸睡的。

    慢慢的爬起来,捋了捋有些乱的长发,走向卫生间,打开淋浴头,淅沥的温水驱走了她的瞌睡虫,林茜又冲了一会后,便穿上了白色的浴衣,踢啦着粉红色的人字拖,走到客厅,推来了自家的门,“啪啦啪啦”的向顶楼走去。

    因为是这栋楼住的都是上班族,林茜也不怕别人看见。

    慢慢的登上最后一个台阶,迎面的便是一扇斑驳的铁门,铁门没锁,林茜推开门,一股淡淡的腥臭扑鼻而来,林茜皱了皱鼻子,厌恶的打量着里面,只见一个瘦小的男人仰面躺在地上,林茜厌恶的瞅了瞅男人那瘦小的身体,最终将视线投向男人瘦小的双腿间那一根和他身体不般配的阴茎,黑油油的。

    如旗杆一样挺立在寒风中,旗杆上还顶着一个巨大的桃子,看着这如同婴儿手臂一般的巨物,林茜瞳孔中闪烁着危险的光芒,那是野兽看到猎物似的眼神。

    她慢吞吞的走到那旗杆面前,抬起穿着粉色人字拖的脚狠狠的踩了下去,然后只听到一声惨烈叫声,躺在地上的男人猛地弹了起来。

    “哈哈……”看着男人一脸的苦楚,林茜仿若恶作剧一般的大笑起来,笑声中充斥扭曲的快感。

    看着眼前穿着白色浴衣狂笑的女人,杨桃子只敢低低的痛哼。

    “起来”林茜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个窝囊的侏儒,冷冷的命令道,“跟我走”然后也不管对方的反映,扭身走了出去,杨桃子贪婪的看了看女人一扭一扭的翘臀,咬了咬牙,穿起裤子,跟了上去。

    高挑丰腴的女人走在前面,后面跟着一个像猴子一样的男人,这样的画面让谁看了,都会觉得非常的别扭。

    女人高挑,丰腴,性感,-->>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