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丽人》 > 都市丽人(5)

《都市丽人》 都市丽人(5)(1/5)

章节列表
    第一发布站:kanQiTa.Coм第5章·任命2021年9月28日两天后,林若曦来到了雄天集团报到,她今天没有穿着很随意,而是穿了一身高档的黑色女士西装,里面是一件白色的女士衬衫,脚上蹬着一双黑色的高跟鞋,此时的她正在江若雪的办公室里,坐在江若雪对面笑着说道:「嫂子,不好意思啊,晚来了好几天」「没事,看你心情不错啊,相亲很顺利?」江若雪问道。【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还行吧」林若曦说道。

    「你能这么说,那看来是个不错的男人啊」江若雪说道。

    「感觉还可以,反正不是那种讨厌的,盛气凌人的富二代」林若曦说道。

    「你这是对富二代有多大的偏见啊」江若雪笑道。

    「不说这个了,嫂子你昨天给我打电话让我尽快来担任市场部经理这个职位,为什么啊,听你的语气好像很着急啊」林若曦说道。

    「现在的雄天集团很复杂,你也知道我刚上任总裁时间不久,很多老人都是不看好我的,而最看我不顺眼的就是集团的第二大股东苏云南,他一直都野心勃勃,好在我爸的威望还在,很多人还是站在我们江家这一边的,所以支持江家的人的股份才超过了百分之五十,压过了苏家一方」江若雪说道。

    「那这些事伯父不管吗,全都交给一个人来应付啊?」林若曦问道。

    「我爸已经管了啊,就是因为我爸的关系,柳叔才站在江家一边的,我才会拥有绝对的话语权」江若雪说道。

    「那跟我当市场部经理有什么关系啊?」林若曦问道。

    「这个部门一直都是苏家的人,里面的几个小股东也都站在苏家一边原来的市场部经理因为犯了事,被撤职了,这个位置就空了下来,苏家就想尽快安排他们的人来做市场部经理,这样的话,市场部还会继续掌控在苏家手中,而我手里没有可靠信任的人选来担任这个位置,你的出现刚好替我解决了一个难题」江若雪笑着说道。

    「嫂子,你是想让我慢慢的把市场部的小股东拉拢到我们这边来」林若曦问道。

    「嗯,不过,也没那么容易,我任命的人,他们没办法直接反对,但是会想各种办法来刁难你,让你知难而退,干不下去,引咎辞职」江若雪说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