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丽人》 > 都市丽人(8)

《都市丽人》 都市丽人(8)(1/5)

章节列表
    第一发布站:kanQiTa.Coм第8章·春梦2021年9月29日两人出了酒吧就见到门口站着一个40多岁的中年男人,穿着一身有点旧的西服,留着寸头,依稀还能看到一些白头发,脸上还有着沧桑的皱眉,笑起来的时候,脸上皱纹都堆迭在一起,但笑容却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最新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这个中年男人叫李建民,以前是江景田的司机,跟了江景田二十多年,江景田退下来后,他就成了江若雪的司机,只不过,平时也用不到他,江若雪大多时候都是自己开车,见江若雪和林若曦出来了,他迎了上去说道:「小姐,林小姐」「嗯,李叔,麻烦你了,这么晚还让你跑一趟」江若雪说道。

    「没事,应该的」李建民笑着说道。

    这个李建民,是江景田刚成立公司的时候,就在公司当保安的,当了四年多的保安,后来公司的规模大了,江景田就让他当了司机,一当就是二十多年,有一个女儿,刚上高二,他老婆在女儿刚上初中的时候得了重病去世了,这么多年就他一个人照顾女儿,供女儿念书,怕女儿会受到委屈,他一直单身,没有再找一个伴,虽然他的年纪有点大了,江景田一直都没有辞退他。

    现在,他成为了江若雪的司机,江若雪也很尊重李建民,毕竟是跟着她爸爸走过来的老人,但她也考虑到李建民的年纪,所以,平时也不怎么用李建民开车,想着,让李建民在干几年吧,干到五十岁吧,到时候再给李建民办理退休吧,给李建民一笔丰厚的退休金,安享晚年。

    三人走向了江若雪的保时捷,因为江若雪自己开车来的,所以李建民并没有开集团的车过来,是直接打车过来的,上了车后,江若雪说道:「李叔,先送若曦回家吧」「好的」李建民说道。

    林若曦和江若雪坐在后排,因为喝了一些红酒,渐渐的,酒劲就有一点上来了,感觉脑袋有点嗡嗡的,江若雪就把车窗按下来一些,风一吹,稍微舒服了一点,林若曦小脸通红的靠在江若雪身上,明显酒量更不行,还赶不上江若雪,她搂着江若雪的胳膊嘻嘻笑着说道:「嫂子,我问你一件事」「问什么?」江若雪问道。

    「那个杨浩跟你什么关系啊,我刚看到你俩跳舞的时候抱在一起了」林若曦在江若雪耳边小声说道。

    江若雪心里一惊,居然被林若曦看到了,她那会沉浸在快感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