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丽人》 > 都市丽人(9)

《都市丽人》 都市丽人(9)(2/5)

章节列表
间里,弹幕在不断的刷屏:“美女,什么时候开计时房啊”“今晚什么惊喜,露脸吗”“快开始把,人都来了”“没有福利群吗”“哇,榜一大哥来了”“大哥来了,可以开始了,等不及了”…………柳静瑶看着这些弹幕,笑了笑说道:“露脸是不可能的,开计时房吧,就开半小时吧。

    ”说完后,她把房间设置成了计时房,每分钟150金币,刚设置完,人就哇哇的往里面进,两三分钟后,人数基本定格在了两万的热度,要知道150金币可是相当于15块钱,直播间里有两万的热度,虽然热度都是虚的,但这两万的热度也差不多有两千多人的,直播一分钟的话,那可就是三万多块钱啊,再直播半小时的话,那就是九十多万啊,就算被平台抽走四成,那她也剩下六十多万。

    柳静瑶虽然说玩这个不是为了赚钱,只为了寻找刺激而已,因为今晚直播间的人数比以往每次都要多,所以她好奇也简单的算了一下,这一算,令她吃惊不已,这来钱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就这还不算礼物的钱呢。

    “美女,开始吧,我的大屌早已饥渴难耐了”“快点,硬了”“快脱,我玩操你”“快快,看下骚屄嫩不嫩”“我憋了好几天了,就等这一刻呢”…………弹幕跟刚才相比,完全换了一种风格,更加的奔放,柳静瑶看着如此奔放的弹幕,她感觉身体开始渐渐的开始发热,有了反应,她坐在手机面前,双手握住酥胸轻轻揉搓着,往一起挤压着说道:“想摸吗,好软啊。

    ”她一边揉搓着酥胸,一边看着弹幕,弹幕都快疯狂了,全在催促她赶紧脱,她微笑着慢慢把肩带拉了下来,双手一直没有离开酥胸,直到吊带裙彻底脱落下来,她双手依旧捂着酥胸揉搓着,渐渐的,一点点松开双手。

    “卧槽,还有乳贴啊”“别遮了,看下乳头”“快点啊,等不及了”“老子不行了,先射为敬”…………柳静瑶微笑了一下,她本来就做好了准备,今晚要刺激一下这群老色批,让他们只能看,却碰不到,她没像一些套路婊一样,一开计时房,就各种找借口拖时间,能多拖一分钟是一分钟,她是为了刺激而来的,她可没那心思,手指放在乳贴上,一点点揭掉了乳贴,把两颗因为兴奋已经硬起来的粉嫩小乳头露了出来。

    【手机看小说;7778877.℃-〇-㎡】“妈的,我顶不住了”“极品啊,好挺啊”“真想揉搓一番啊”“求线下,开价”…………这群老色批已经疯了,本来就因为柳静瑶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