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警花畸恋》 > 警花畸恋(4)

《警花畸恋》 警花畸恋(4)(1/10)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四章·KTV暴肏2021年9月8日字数:7368紫色的兰博基尼穿梭在夜晚的霓虹中,像一把利剑划开了这座城市的喧嚣,形形色色的人和事物在视线两边飞速倒退,模模煳煳,像剪影。【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呼呼的风猛灌进我的耳朵里,但我却无法清醒。

    大美女身上不知喷了什么,香香的,这种香跟母亲的有所不同。

    具体有何不同,思来想去,我的答案是母亲的香更偏向于自然,是自发的体香。

    而大美女更多的是香水在挥发。

    但一样的是,这两种香都很催情。

    坐在我身上的大美女,肢体非常紧绷,显然,她很紧张。

    糟糕的是,她银色裙子内的两瓣肥臀正好把我的老二夹在中间,软软的,又很温暖,我不由地就来了感觉。

    可能她也感受到了,有意无意地在挪动屁股,但这一摩擦,我就更有感觉了。

    硬邦邦的老二夹在她臀缝间,猛然间她也停止了。

    这时一旁开车的秦广淡淡一笑,于是我和大美女的嘴角都抽了抽。

    紫色兰博基尼穿过一个又一个的闹市,周围的地段越来越繁华,我清楚,要到市中心了。

    我们仨这稀奇古怪的配置,一路上引来了不少目光。

    整个过程中,我和大美女就这么僵持着。

    我只敢把手放在座椅上,她的手也从来没离开过小腹。

    十几分钟后,终于在一片火树银花中下车。

    讲道理,若不是有红绿灯管着,照秦广开车的习惯,五分钟内绰绰有余。

    下车自然是大美女先下,我紧随其后。

    秦广关上车门,关上车棚,走到我俩身边。

    具体地说,是大美女的左边,而我在大美女的右边。

    这小子有个伸手的动作,却在即将触到大美女的柳腰时悻悻收回。

    我不懂这什么意思。

    绕过大美女,秦广的目光在我身上-->>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