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警花畸恋》 > 警花畸恋(7)

《警花畸恋》 警花畸恋(7)(1/12)

章节列表
    字数:88482021年9月30日第七章·雨夜出警回到家,客厅漆黑,只有二楼书房从门缝里渗出的微弱光亮。【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我隐隐嗅到空气里弥漫的酒精气息。

    母亲又喝酒了?想到这,刚放下的心不禁又提了上来。

    母亲是说去单位,加点班。

    但加班不需要喝酒吧?还是说忙完后单位里的一起出去喝了一顿?但母亲末必会参加这种酒会吧?在玄关换鞋时,在某种意念驱使下,我打开了鞋柜。

    里面的鞋子寥寥无几。

    往常鞋柜里一般只摆放三双鞋。

    两双是母亲的皮鞋,一双是我的运动鞋。

    其余的鞋子会直接摆放在地毯上。

    但现在,除了这三双常客,还多了一双高帮皮靴。

    这双我知道,是母亲出警等特殊时期才会穿的,往常都会被尘封在隔壁的小柜子里。

    今天怎么换了位置?那小柜子里……我没来由心里有些打鼓,瞥了眼书房,犹豫了很久,还是打开了柜子。

    我的手很抖。

    空空如也。

    蹲在鞋柜前发呆了几秒钟,我才回过神来。

    想象中的放松并没有,反而莫名有种失落。

    就好像,我希望从这四面熟悉的木壁里发现些什么。

    不过,母亲为什么要把高帮皮靴挪位呢?它躺在自己的小柜子里好好的,我想它如果有思想,应该不愿离开自己待了许久的小窝吧?我其实也记不清上一次打开这个柜子是在什么时候了。

    虽然经常会经过这里,但正常换鞋并不需要这样。

    也许,这双高帮皮靴早出现在了这里也说不定。

    换好鞋,我上楼,犹豫了会,我还是敲响了门,「妈,我回来了」「回来了就洗澡睡觉吧,很晚了」「妈,我进来了」里面静了静,「进来干啥?」「咋,书房我还不能进啊?难道有什么秘密藏着掖着?」「啧,说的啥话,妈能瞒你啥?」「那我进来咯」「进呗!」于是我推门而入。

    房间里只点了一盏台灯,母亲就坐在摆-->>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