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hello 李先生》 > 【hello 李先生】(3)

《hello 李先生》 【hello 李先生】(3)(1/7)

章节列表
    xin第三章2021年9月25日像我这样有点自卑的人,总会因为有些话在冲动之下说出口之后,会长时间的脸红心跳不止,感觉自己像个可怜的笑话。

    那一晚当我说出请求侯杰帮我妈介绍工作的时候,就感觉得点心虚的感觉。

    先不说侯杰的爸爸能不能帮我妈找到工作,即使侯杰他爸真有这个权利,但为什么要帮我们呢?即使他帮了我们,我们又能给他爸带来什么呢?难道仅仅因为侯杰和我是朋友的关系吗?关于朋友这个概念,在我心里始终有点模煳,到现在还不太清楚我和侯杰算不算朋友。

    当我知道他爸是县医院的人事主任那一刻,在他面前我总有点直不起腰的感觉。

    像我这样的人,总是想的很多,在我心中一直认为,利益是需要等价交换的,如果我想得到什么东西,必须要自己先付出什么东西。

    如果自己不经意间占了便宜,我会心虚很长时间。

    所以每当想起那一晚在我家时跟侯杰说过的话,我至今还感觉自己脸上有点发烫,不太敢看侯杰嘻嘻哈哈的笑脸,因为每当看到他的笑脸,我总感觉他的笑是在取笑我。

    「李浩,这两天我怎么总感觉你鬼鬼祟祟的?」终于有一天,侯杰对着我这样说道。

    「啊?哪有?」我脸上红的发烫,心中惶恐不安,说起话来有点小心翼翼,「怎么可能呢?」「算了,懒得理你!」看我红着脸不安的样子,侯杰白了我一眼,低下头从书包里抽出一张纸递给我,「喏,这个给你」「这是什么?」我疑惑的接过侯杰手里的纸仔细看了一眼,纸上分门别类的写着一些需要准备的东西,想什么护士证,毕业证,个人简历等等。

    「今晚你回家的时候让你妈准备这些东西,过两天去县医院面试」侯杰对我一边说着,一边从书包里拿出自己宝贵的小说塞进书桌抽屉里。

    「额,这些东西我妈哪里有啊!」此刻,我拿着纸条的手微微颤抖,哭丧着脸看着侯杰说道,我妈如果有这些东西的话,也不至于一直打零工挣钱。

    我不知道的是,在社会上假如没有关系,纯粹想凭护士证进入县医院,无异于痴心妄想。

    「你傻啊!谁让你非要弄真的了?」侯杰抬头看了我一眼,略微小声的对我说道,「你让你妈找个做假证的去做几个不就行了,又花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