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和岳母》 > 我和岳母(39-40)

《我和岳母》 我和岳母(39-40)(1/7)

章节列表
    **********************************************【01bz官方QQ群(1)】:651992297(满)**********************************************【】********************************************************************************************第三十九章:大婆的地位那天公司开会到好晚才回来,一开门就看到岳母抱着湘雁在客厅里逗孙子乐呢。

    岳母见我进来就说:“啊雁,小湘雁一点都不认生,我一抱就沖我笑了,可逗人喜欢了。”

    艳芳从厨房出来说到:“妈一回来就抱着孙子不放手,湘雁和奶奶特好,一点也不哭不闹的。”

    我伸手接过湘雁说:“妈,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了,洗个澡坐一下啦。”

    谁知道我刚接过湘雁他就哭了,怎么哄都不行,艳芳接过去也不行。岳母笑着说:“让我来吧,小傢伙还是和奶奶好!”

    真的!岳母接过湘雁哄了两下,小傢伙居然就不哭了,瞪着圆圆的眼睛看着岳母,真是好生奇怪。

    晚上小湘雁要睡了,艳芳抱着他往里屋去,岳母沖我伸出四个手指笑我,我羞红脸低头没有说话,过了一会艳芳喂了孩子哄睡了就出来一起坐。

    岳母拉着艳芳的手说:“艳芳,难为你了。但我雁儿可是一个好心人,不会亏待人的。”

    艳芳没有等岳母说完就说道:“妈,你不用说这些,我是一个明白事理的人,你们母子俩对我和阿慧的好我会记在心里,要不是你们,我现在还不知道流落到哪里呢?”

    “都是过来人了,什么结婚啊,什么辈分啊,实际上就是凑在一起过日子,相互帮助,相互满足,有些事情也就是那么回事罢了!”岳母笑着跟我们俩说.艳芳羞羞的低着头应道:“妈,看你说的。”

    岳母又说道:“艳芳啊,你生过孩子,知道怎么办,所以慧儿把儿子託付给你是对的,你还可以照顾我雁儿啊。”

    我笑着说:“妈,瞧你说的,我那么大的人了,还不会照顾自己?”

    岳母瞪了我一眼说:“是吗?那个-->>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