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月影霜华》 > 【月影霜华】(40-41)

《月影霜华》 【月影霜华】(40-41)(1/10)

章节列表
    作者:江东孙伯父2015年/2月/是否本站首发(是)

    第四十章

    不知过了多久,月儿啊的尖叫一声,撒腿跑出去。91读书网; 91读书网;李天麟叫了一声「月儿」,也赶紧追出去。

    房中只剩下苏凝霜和韩诗韵两人,彼此看了一眼,都是面上通红。韩诗韵心中陡然生出一股愤怒,眉尖耸起,喝道:「嫂子,你跟天麟之间是怎么回事?」

    听得韩诗韵这么厉声质问,苏凝霜反而定下心来,平静地说道:「便是你看到的样子啊。」

    「你?!」韩诗韵气得浑身颤抖:「你是他的岳母,这么做,对得起月儿吗?」

    苏凝霜轻轻一笑,道:「这件事月儿知道,并且允许的。」

    韩诗韵一呆,回想月儿最后说的那句话,果然如此。这般母女两人共侍一人的事情闻所未闻,实在令自己无法接受。看着嫂子似笑非笑的神情,心中一颤:自己比她又能好到哪去?

    紧紧咬了咬牙,韩诗韵低声道:「嫂子,你对得起死去的哥哥吗?」

    提到了韩剑尘,苏凝霜面容一黯,声音低沉的说道:「我对不起剑尘。」目光有些茫然,但马上转为坚定,说道:「妹妹,在你眼里,嫂子是个不守妇道的荡妇吧?我行为有亏,不想去辩解什么,但是只想问一句:妹妹,你跟天麟在一起的时候,又是什么想法?」

    韩诗韵张了张口,说不出话来。

    苏凝霜走到韩诗韵跟前,拉着她的手坐下,轻声叹道:「咱们都是女人,有些事情你也体会得到:身为女人,终究要有一个男人在身后支撑。剑尘走得时候,我确实是下定了决心为他守节的。也许剑尘早已预料到嫂子不是一个能安分地一个人生活的人了吧,临走的时候他允许我改嫁。也许是前世的冤孽,阴差阳错,我与天麟之间有了私情,后来还得到了月儿的谅解。你尽可以说嫂子是淫娃荡妇,但是,哪怕再让我选一次的话,结果也还是一样的吧。」

    韩诗韵呆呆的看着嫂子坚定的目光,忽然哭出声来,起身道:「我这就走,回到水云剑派,永远都不再回来。」

    刚一迈步,手臂被苏凝霜紧紧拉住,说道:「妹子,你已经也和天麟有了这层关系,怎么走得了?天麟在我身边十几年,我知道他的性子,如果你走了,他一定会去找-->>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