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月影霜华》 > 【月影霜华】(42-43)

《月影霜华》 【月影霜华】(42-43)(1/12)

章节列表
    作者:江东孙伯父2015年/2月/是否本站首发(是)

    第四十二章

    清晨早起,四周还是灰蒙蒙的,而在练功场上却是剑光缭绕,一个白衣女子和一个青衣青年持剑对练,两条身影腾转挪移,剑光闪烁,偶尔双剑相交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91读书网; 91读书网;

    时间过了好久,两人出招越来越快,足不着地一般在场中奔行,韩诗韵寻了一个破绽,手中剑挑在李天麟剑身上,李天麟的剑掌握不住,高高飞起,打着旋落下来,半截插入地面嗡嗡直响。趁着李天麟一愣的时候,韩诗韵剑尖抵在他胸口,笑道:「天麟,你又输了。」

    李天麟额头见汗,笑道:「终究还是比不了姑姑的剑法高超。」

    韩诗韵道:「你的剑法其实已经不错了,只是对敌经验不足,而且内力太差了。这些东西都不是一时半刻能够弥补的,需要下几年功夫。」

    天色此时已经大亮,韩诗韵陪着李天麟练剑有半个时辰了,额头微微出了汗,面颊微红,身上白衣被晨露打湿,变得半透明的样子,隐隐可以看到里面淡青色里衣和肚兜的带子。眼看着李天麟目光灼灼,心中慌乱,下意识地移开目光,红着脸小声道:「看什么看?」

    李天麟一笑,抬手拨开胸口的剑,张开双臂将姑姑抱住怀中,嘴唇轻轻吻着她的面颊,低声道:「姑姑,你的样子真好看。」

    韩诗韵顿时身子一僵,呼吸急促起来,结结巴巴的说道:「快,快松开,一会儿有人过来看见。」

    「那一会儿再松开好了。」李天麟无赖的说道,嘴唇贴在她芳唇上,舌头探入她的口中卖力吮吸着,一只手悄然握住一只高耸的乳峰,轻轻揉弄。

    哪怕已经欢好过多次,韩诗韵还是改不了一被人亲吻就发呆,手中剑无力的垂下,目光盈盈如同春水流动,身子发软,要不是被他紧紧抱住只怕站都站不稳,乳峰被他大手抚弄上传来一阵阵热意,全身都跟着烫起来。不知过了多久才回过神来,慌忙挣脱出去,羞喜交加,小声道:「要死了啊?大早上就这么乱来,昨晚又不是没有给你……」声音越来越小,慌慌张张的样子仿佛一只被恶狼盯着的小兔子,没有半点女侠的飒爽英姿。

    李天麟呵呵一笑,也不敢太过分,拉着她的手轻轻坐在石凳上,将一只纤纤玉手捧在掌中道:「怪不得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