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月影霜华》 > 【月影霜华】(44-45)

《月影霜华》 【月影霜华】(44-45)(1/11)

章节列表
    作者:江东孙伯父

    2015年/3月/

    是否本站首发(是)

    第四十四章

    月儿一路催马进了城,心里像是被油煎一样。91读书网; 91读书网;母亲为了救自己,将自己作为人质,琼玉门的人都是淫贼,只怕此刻母亲已经被他们祸害了。想到母亲被那淫贼施暴的场景,她一颗心几乎都要碎了,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一路上撞翻了不知多少东西,马匹刚到府门口立刻跳下来,险些崴了脚,一下子推开迎上来的下人,向着府里跑去,一路叫着:「姑姑!姑姑快去救娘亲!」

    韩诗韵听到月儿带着哭声的叫喊,急忙迎出来道:「月儿,出什么事了?嫂子怎么了?」

    月儿哭着将事情说了一遍,还没听完,韩诗韵已经柳眉倒竖,面上罩了一层寒冰,回身取过剑,翻身上马,向着城外冲去。

    冲出去没多远,正好李天麟从一家店铺中出来,眼看韩诗韵打马如飞,叫道:「姑姑,出什么事了?」

    韩诗韵道:「嫂子出事了,你跟我来!」并不勒住马缰,身子一俯,抓住李天麟的胳膊,一下子把他拉上马背。马匹四蹄扬起,稀溜溜直叫,惊得路上行人纷纷让路。

    李天麟在后面抱着韩诗韵的腰,问道:「师娘出什么事了?」

    「她去天宁寺进香,被琼玉门的人抓住了。」

    李天麟脑子里轰的一声,眼前一黑。玉蝴蝶、毒尾蜂、穿花蝶都是琼玉门的人,可想而知这是怎样一个门派,师娘貌美如花,落在这些人手中会是怎样下场?

    「师娘怎么想起去天宁寺进香?」

    「她坏了你的孩子!」

    「什么?」

    两人共乘一匹马,恨不得马匹飞起来,用了没有多长时间便奔出城去,眼看韩府马车停在路边,张伯站在旁边抹眼泪。李天麟急道:「张伯,师娘哪里去了?」

    张伯一指前面树林,道:「他们劫持夫人进去树林了。」

    韩诗韵一勒缰绳,马匹前蹄扬起,调转了方向,向着树林奔去。

    不一会儿功夫到了树林外,两人下马。韩诗韵拔剑在手,从腰间拔出一把匕首递给李天麟道:「注意些,树林中恐怕有埋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