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44)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44)(1/8)

章节列表
    第44章2019年12月5日彤彤在我的胯部给我口交着,我低头看着她,她的眼睛偶尔上翻,看到我的时候,眼神羞涩的闪躲。

    此时的彤彤脸上带着一丝讨好,她被我强逼着一起看视频,其实我的要求有些强人所难,彤彤一直都会满足我的要求,所以她强忍着把这个视频看完了。

    我这么做的目的,就是快速打开彼此的心结,让对方早些知道彼此的感受,这样以后的事情就可以良好的发展下去:父亲和彤彤的第二次、第三次……以后的视频会一次比一次精彩……彤彤在父亲面前一步步的放开,从纯洁转变为妩媚,最后变成淫而不荡……“呃……”

    我脑海中畅想的时候,竟然精关一松,一下子射入了彤彤的口腔之中,虽然量很少,但是却实实在在的射入了彤彤口中几滴。

    “唔……”

    在我射精的时候,彤彤唔了一声,却没有把我的阴茎吐出来。

    “咕……”

    彤彤把我的阴茎吸吮干净,我刚把纸巾递给她,只听见她喉咙蠕动了一下,竟然把刚刚口交的液体和咽了下去。

    “呃……”

    我的手拿着纸巾在她面前,一时间有些愣住了。

    彤彤的脸色羞红,微微的低头,之后起身坐在了床边。

    “老婆,你不用这么作践自己的……”

    我把纸巾递给了她,有些心疼的说到。

    “没有,只要是老公的,我都不嫌弃脏……”

    彤彤拿着纸巾轻轻擦拭了一下嘴角后说道。

    她为什么这么说,我又何尝不知道呢?她了解我的心,知道我的心中有那么一丝不平衡,虽然我没有表现出来,但她一定感觉到了。

    她刚刚用这种方式来给我补偿,同时也在宣誓着她内心的坚定。

    在彤彤给我口交的时候,我就已经把录像再次暂停,画面定格在了彤彤下床的那一刻。

    “老婆,以后你会给咱爸口交吗?”

    看着彤彤娇羞的样子,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问出这句话。

    听到我的话后,彤彤略微愣了一下,之后坚定的摇了摇头。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