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红颜堕之魔法天使的淫落》 > 红颜堕之魔法天使的淫落(3上)

《红颜堕之魔法天使的淫落》 红颜堕之魔法天使的淫落(3上)(1/33)

章节列表
    【红颜堕之魔法天使的淫落】3上作者:为生活写黄2019/7/22字数:26375第三章:(上)午后,迎着明亮的阳光,驱车返回了公寓,九云静的心情却是一阵莫名,茫然,而又复杂。

    早上发生的事情,一直的在她的脑海中涌现,挥之不去,她也没有想到,竟然会发生这种事情,自己竟然跟姐姐,做出了那事情。

    之前,虽然说自己是为了要让姐姐冷静下来,但是在最后,自己也是慢慢的动情。

    这表示,她也是动心了,在姐姐的刺激下,她动情了。

    在之后,在姐姐冷静下来之后,静就急忙的进行了自己的一次内视的身体检查,结果,就是真的隐隐的发展,就在自己的身体子宫之内,那个女性身体最隐秘的位置内,有着一些不同。

    有一股很轻微的魔气,隐隐约约,就是萦绕在她的那位置上。

    静的第一感觉就是想要进行净化,不过,这个行为,最后却是由姐姐来进行了代劳。

    恢复了意识,九云悠也是对自己之前做的事情感觉到了歉意,所以她就是提出要帮静进行清理,好作为自己做出事的一个道歉。

    面对姐姐的坚持,静也是没有再强硬拒绝,她知道姐姐的心思,如果不给姐姐这个机会的话,姐姐可能会就此的留下一个心结。

    然后,在姐姐变身之后,用魔法之力对自己进行了一个净化清理,静也是感觉到身体内的那股魔气变淡,最后消失。

    确定了这一点之后,静也是终于放心下来,但是对于这一次的变故,她却是暗暗的记了下来。

    姐姐为什么会是被这魔物盯上,这也是一个未知的隐患,而且,这次被魔物给侮辱,虽然只是一个意外,但是这种事情,却还是要更为得注意和小心。

    平静了三年的时间,现在,却是又开始发生变故了,难道,真的是跟那苏醒的魔气有关,这一点,必须是要有所注意。

    回到公寓,静又是使用内视,进行了一下身体状态的查看,性格谨慎,心思细腻的她总是有一定的后手应对。

    魔气是真的被消失了,刚才身体内的那些液体也是被净化了,从这点上来说,似乎这事情,已经解决了。

    静犹豫一会,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