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红颜堕之魔法天使的淫落》 > 红颜堕之魔法天使的淫落(3下)

《红颜堕之魔法天使的淫落》 红颜堕之魔法天使的淫落(3下)(1/26)

章节列表
    作者:为生活写黄2019/8/13字数:20947【三章,下】涿郎手上的动作当时停下,脚步声从门外走来,楼梯位置正在玄关处入口一段,只要是来人走近,接着就是会看到了他们此时的一幕。

    心里暗叫一声可惜,涿郎手上继续用力的按了一下,在武藤佳清的臀部上用力按着,乳肉荡漾,滑腻的手感,松软的臀肉,再加上胸口上挤压着的那一团的伟物,感觉让涿郎都是爽的快要飞上天。

    不说外貌,就单是指身材,现在怀里所抱着的这名妇人,绝对是身材最为火爆,再加上她的妩媚精致的面容,这绝对是一个吸引人的尤物。

    只是简单的几个动作,就是可以将人的欲望给挑逗起来,比如此时的涿郎,只是这么的抱着她,就感觉想要将她整个人给揉在怀里,产生一种肆意凌。辱她的感觉。

    不过,现在还不是机会,在武藤清佳那吃痛的媚叫声中,涿郎邪邪一笑,对着她的耳朵轻吹口气,轻声说道:“等等,下次我们再继续!”

    说完之后,涿郎往后退开一步,仔细的打量着武藤佳清那羞红的脸庞,他刚才的动作说起来有点过分,但是她却是并没有过分的愠怒,这就是说明,有戏!

    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衣衫,涿郎保持平静,从门口走进来了两人,涿郎眼神一亮,出现在面前的,又是两位各有风情的美女走了进来。

    左侧一人穿着一件浅蓝色的OL服装,上身得体的西装完全的衬出了她纤细曼妙的腰肢,上身一对丰满双乳紧紧的将上衣衬起,雪白的双乳半露,下身穿着一件紧身的西装裤,紧紧的衬托出从涿郎的此时的角度看下去,正看到了一条深邃的乳沟,白的耀眼,而她的面容美艳,年纪上看来是三十左右,化着淡淡的妆容,眼神之中带着高傲和冷酷。

    右侧的女子却是一个优雅阳光的女子,穿着一件白色连衣长裙,得体从容,下身搭配着肉色丝袜和可爱白色运动鞋。

    面容精致小巧,一头长发披肩垂落,眼神灵动有神,而且十分的机敏,走进房间,眼神快速的在着涿郎的身上的扫了一眼,脸上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好像是发现了一点什么。

    涿郎心里快速的回想,通过自己的记忆,眉头轻皱,终于是记起了两女的身份,左侧那名成熟的女子名叫苏羽,成熟风情,却已经是已为人妻为人母。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