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25-26)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25-26)(1/6)

章节列表
    2019-03-19【第二十五章一剑无血】接下来的路程上,赵不负过的可以说是神仙般的日子,白天快马加鞭,晚上快鞭加马,有时阿九有时阿珂,当然也不忘了找机会加餐抚慰摩尔迦娜,只是可惜的是再没有试过双飞,主要是阿九脸太嫩怎么都不肯,阿珂那丫头倒是玩疯了,头两天还有点扭捏,后来干脆直接跟赵不负晚上都睡到了一起,让阿琪都看傻了眼,不知道师妹什么时候跟师弟搞到一起去了,但师父都默认了,她自然也不会去作梗。

    只是赵不负感觉自己15的体质都有点快撑不住了,一个如狼似虎的熟女,一个天赋异禀的榨汁姬,让他真有些疲于应付,这齐人之福也不是那么好消受的,不过有个好消息是圣枪升到二级后对他的耐久力也有了提升,现在面对榨汁姬阿珂他也能战个旗鼓相当了。

    阿珂阿琪是爱玩闹的性子,阿九现在变的温柔娴淑也不怎么训斥她们,所以一行人走走玩玩,路上用了差不多一个半月,终于远远的看到了昆明城,赵不负心里有些感叹,这大概就是自己在这个世界的终点吧!

    到了昆明城里,找了最大最贵的一间客栈住下,赵不负不在乎银子,直接包了一个僻静小院,方便他晚上光溜溜的跑来跑去偷情,阿琪看着师弟有点发乌的眼圈,说道:“师弟要不你先休息会儿,看你这一路累的都有些消瘦了。”

    赵不负暗想这全是你那好师妹阿珂的功劳啊,那妮子不知道是不是天生有采阳补阴的本事,把赵不负吸的欲仙欲死,她却更加容光焕发美艳绝伦。“那我先歇会,师姊你们跟着师父别乱跑。”

    “唉呀,我们又不是小孩子,你快去睡啦,要不我去陪你睡。”阿珂嗔道。

    “你陪我睡我还睡得了么,好吧,你们去吧,师父你可看着她们点。”赵不负说道,阿九含笑应允,阿琪说道:“师妹你真是越来越不知羞了。”两人笑闹着远去。

    天气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昆明正是因明代才子杨慎的这首诗而得名春城,如今的昆明之繁华更胜于明时,大街上人流鼎沸,与中原不同的是这里更多的是各形各色的少数民族,各种民族服饰让阿珂阿琪都看花了眼,看到新奇有趣的物事都要去摸摸看看,不一会儿跟在她们后面的摩尔迦娜就抱了一堆东西,这逛街购物无论古今确是女子天性。

    “是她们……”临街一间酒楼靠窗坐着几人,其中一个相貌英俊的男子面-->>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