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42-43)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42-43)(1/6)

章节列表
    2019-04-25第四十二章夫妻打架艾达王将赵不负拉进房内,关住房门,就将他按在门上,红唇已压在赵不负唇上,灵巧的香舌主动递上,与赵不负唇舌交缠,已是意乱情迷。

    她不愧是特工出身,身手麻利,不用赵不负动手,两下就将自己身上衣物脱去,赤裸着雪白娇躯,一跳,就将双腿盘在赵不负腰上,如树袋熊般整个人挂在赵不负身上。

    这要是换了以前,非直接把赵不负压垮不可,好在他也今非昔比了,抱着怀中温软的身体,与艾达王继续热吻。

    赵不负脱起衣服来比艾达王更快,只是一动念,就把身上的衣服全丢进了随身空间,阳物早已高高挺起,随着艾达王的动作在她柔嫩双唇处来回磨动。

    一个来小时前,赵不负刚把十六岁的青春少女艾达王破处,现在他怀中的艾达王已经青涩不再,而是三十岁的甜美熟女,那熟透的肉体比起少女时代更加丰腴,一对丰乳比起当年赵不负第一次见到她时还要大上许多,这肯定是小浣出生带来的福利。

    而且由于常年的特工生涯,艾达王并不缺乏锻炼,她的肉体丰满却不失健美,乳房丰硕,臀部肥满,但腰部却纤细一如少女时,毫无赘肉,细腰肥臀一对比,形成了相当夸张的视觉效果,足以让任何男人为之疯狂。

    “达令,我要,我好想要你,你这个死鬼,这么多年都不来找我们母女,你知道我忍的有多辛苦?”艾达王扭动着蛇腰,想把那挺立的阳物套入体内,但她一共也就只有两次性经验,一次是在十四年前,一次是在六年前,性经验比起处女也强不了多少,动作极为生疏,再加上兴奋之下淫液满溢而出,穴口湿滑无比,那阳物在门口蹭来蹭去就是套不进去。

    赵不负当然知道三十如狼的熟女对性欲的渴求会有多强烈,她在性观念开放的美国长大,能到现在还为自己守身如玉,真是非常不容易,心中也极是感动,看她火急火燎的弄不进去,熟门熟路的将腰一沉一挑,阳物就已突入那肥美温暖的肉穴。

    “啊………………”艾达王发出悠长满足的尖叫声,那叫声都爽得带上了颤音,她确实太舒服太满足了,这么多年来的空虚被那坚硬滚热的阳物直接填满,那阳物不止是插在了她的穴里,也是插进了她的心里,让她美的连心窝都在发颤。

    赵不负一手托在艾达王浑圆的肥臀下,一手环着她纤细的蛇腰,猛力-->>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