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46-47)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46-47)(1/8)

章节列表
    2019-04-25第四十六章辗压安布雷拉的巴黎研究所地处巴黎郊外,离市区还有将近二十公里的距离,占地非常广大,有近百全副武装的安全人员,戒备之森严足可比拟小型军事基地。

    这一日午后,看门的警卫也有些懒洋洋的提不起精神,没什么人会在这个时间来到研究所,温暖的阳光让他开始有些犯困。

    但很快刺耳的警报声让他清醒过来,警报声并不大,这是附近的生物警报装置,只要有没带识别卡的任何生物接近,都会发出警报。

    不会是只该死的鹿吧,打扰了老子的清梦,警卫嘀咕着,看了眼监视屏,咦,一个男人,警卫有些警惕的站起身,检查了一下斜背着的步枪,拿起通话器说道:“那位先生,这里是私人场所,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如果你再继续前进,我们会使用致命武力,请原路返回。”

    赵不负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就象没听见一样继续走着,克莱尔开车将他送到附近后就在他的要求下在几公里外等待。

    那个警卫又再次将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见来人无动于衷,就按响了内部警报,在哨卫的射击孔处架起了步枪,高喊道:“我倒数三下,如果你继续前进,我会马上开枪。”

    “三……”

    护盾术启动……“二……”

    防护箭矢启动……“一……”

    龙肤术启动……自动步枪吼叫着喷吐出火舌,但那个一步步走来的男人忽然以快到看不见的动作拔出一把剑,那一瞬间,剑和手臂都化成了看不清的幻影,叮叮叮叮叮……我的天啊!这是什么怪物……警卫一个弹夹打完,那个男人却毫发无伤,走近他身前,微笑着对他说道:“一把枪倒还在应付的范围之内。”

    然后警卫眼前的世界忽然翻转再翻转,陷入了永恒的死寂。

    这时研究所的大楼中已经涌出了大批的持枪警卫,看到门卫被一个男人用剑斩首,都举起枪瞄准向这边,迎接赵不负的马上是金属的风暴,那至少有三十把自动步枪。

    “感觉会有点疼,算了,老婆孩子没在这,还耍什么帅……”赵不负喃喃的说道。

    他一挥手,一个高达三米的恐怖黑色身影凭空浮现,赵不负打了个响指,奥妮克希娅就如一道黑色闪电般冲向人群。

    “天啊-->>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