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80)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80)(1/18)

章节列表
    第八十章·到底谁强奸谁?

    2019年11月23日“报告上尉。”

    “士官长,战况如何?”人称巴拉莱卡的女子叼着雪茄站在舷窗前,她穿着一身如同大企业女高管般的笔挺套装,却在肩上披了一件有些陈旧的苏式旧军大衣,这完全不搭的服装搭配在她身上却不会让人感觉不协调,而是充满着凌厉的肃杀之气,胆气不够的人只要看到她那如地狱恶鬼般的可怕目光都会被吓得尿一裤子吧!

    “战况顺利,我方出击的五个小组都已顺利完成任务,鹫峰组的主要力量已被成功击溃,我方只有两人轻伤,无重伤和身亡者。”脸上有着一道伤疤的男子汇报道。

    “很抱歉打断一下……”一个男子声突兀地响起。

    巴拉莱卡和士官长同时迅速转身,拔出枪对着发出声音的地方,因为这间舱室里本应该只有他们两人,再没有第三个人才对。

    一个看起来最多不会超过二十岁的英俊男子坐在桌子另一头的椅子上,像是完全没看到指着他的两把枪一般轻松地笑着,连冷酷如巴拉莱卡都不得不承认这个男子的微笑有着动人心弦的魅力。

    “我必须纠正一下,如果说鹫峰组的主要力量的话,那就正坐在这里,起码目前还没有被击溃。”赵不负笑道。

    巴拉莱卡这个女人如他料想中一般气场十足,从五官上来看曾经也称得上是个美人,可惜战争在她的身上留下了太多痕迹,她的半边脸和颈部都有著明显的烧伤伤痕,让赵不负在心中暗叫可惜。

    “我的部下,外面的那些,他们怎么样了?”巴拉莱卡问道,冷厉目光像是鹰隼一般盯着这个男子,只要他稍有异动,她手中那把斯捷奇金全自动手枪就会把他打成筛子。

    船上以及码头附近共有六个明哨四个暗哨,船上的了望台上还有狙击手,就算是一支全副武装的特种部队也不可能悄无声息地杀进来,而眼前这个男人竟然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了这里,这让巴拉莱卡也难以置信。

    她绝对相信部下的忠诚和战斗素养,除非他们全都已经被人杀死,不然绝对不可能放这个男人进来这里。

    赵不负一努嘴:“你那不是有对讲机,问一下他们不就好了。”

    巴拉莱卡微微点头,士官长领会了她的意思,一只手依然端着手枪指着赵-->>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