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11-12)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11-12)(1/9)

章节列表
    第十一章菊花盛开的日子里(后篇)明的整个龟头全插入了莹莹的菊花,莹莹发出“唔”的一声闷哼后,颤着声说:“唔,等等……你的肉棒太大……太硬了……你慢点进好不好?我怕……”

    她的表现再次让杰感到意外:“她面对即将到来的菊花开苞,不但没有做出抵抗,甚至连出言反对都没有,只是要求明慢点进而已!看来她对明的身体已经很接受了啊,难道她真把自己当成明的情妇了?”

    明改爲抓住莹莹的腰,帮助她稳住颤抖的身体:“可以啊,想要我慢点的话,你就说给我听:“请把你的整根肉棒都插进来!””

    连视频外的杰都觉得这个要求好过分,更不用说作爲当事人的莹莹了,她低声说:“这么羞耻的话,我说不出来。91读书网; 91读书网;”

    明故意怂她:“有什么好羞耻的?快点说啊!”

    莹莹扭过头来对他告饶:“求你了,别这么过分,我不是卖身给你的妓女,不要让我这么难堪!”

    明一如既往的不爲所动:“前几天你还在对我说,只要不破你的处,我要什么你都会给我做,结果这么快就不听话了吗?”

    这倒确实是莹莹说过的话,她无言反驳,咬着嘴唇,看样子似乎内心在挣扎。

    明也不着急,就这么用龟头插着菊花不动,低下头亲吻她的香肩,等待着她的决定。

    时间一秒又一秒的过去,画面里安静得连掉下一根针都能听到。

    就在杰以爲莹莹会继续保持沉默时,很突然的,她松开嘴唇,豁出去似的叫了起来:“来吧,请把你的整根肉棒都插进来!”

    已经得逞的明却还不满足:“宝贝,你要我插进哪里啊?”

    莹莹继续叫:“插进我的菊花里!”

    明的声音带着满满的得意:“这个玩法叫肛交!完整的说一遍给我听!”

    反正已经豁出去了,莹莹深吸一口气,完整的说了出来:“请把你的整根肉棒都插进我的菊花里,和我玩肛交!”

    她说出来了,她放荡的说出来了,她让杰听得激动不已的说出来了!

    强烈的羞耻感正在流遍她的全身,让她的整副白皙肉体都绽放开性感诱人的朵朵红晕。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