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82-83)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82-83)(1/7)

章节列表
    第八十二章黑色的周末(中三篇)莹莹自顾自的,把舌尖贴上了眼前的左脚大脚趾。

    她横向滑动舌头,不但将五个脚趾面都仔细的润过一遍,还顺带着清洁了各道黑乎乎的脚趾缝。

    从小趾原路折返,又润扫一次之后,她举起这只黑脚,用灵巧的小舌在脚趾背面跳跃,然后在脚心和脚背上也留下道道清凉的印迹。

    最后,她还一脸专注的把各根脚趾依次含进嘴里,慢慢的嘬了好半天。

    迪克面带诧异,肉棒却兴奋得一柱擎天,估计是没有料到这个外表出众的女人竟然会像高级娼妓一样,主动给他做这么周全的女奴服务。

    虽说杰并没有种族歧视的想法,但黑人那如木炭一般又黑又粗的大脚让他怎么看都觉得很倒胃口,他真佩服居然没有心理障碍,舔得这么投入的莹莹。

    如果说刚才的莹莹还只是欲求不满而已,那她现在的样子就已经是欲火焚身了!

    莹莹的服务还在继续,她用唇舌将迪克的另一只脚也仔细伺候了一遍,然后顺着小腿又舔回大腿。

    埋首于黑人的腿根处,她把巨棒压到自己的俏脸上,带着些迷醉的神情赞道:“好可爱的大东西!”

    又指着自己的小嘴问道:“要女奴用这里伺候它吗?”这次迪克看懂了她的示意,高兴的点了点头。

    莹莹伸出一只小手握住粗大的棒身撸了几下,再把鼻子凑过去嗅嗅,笑嘻嘻的说:“果然是刚上完厕所,还残留着些尿骚味,嘻嘻!”

    随后,她不知羞耻的用两指扒开眼前的尿道口,把舌尖轻轻抵了进去。随着她的缓缓划弄,迪克的尿道口渗出了晶莹的液滴,也不知,那是余尿,还是淫液?

    从龟头的最顶端开始,莹莹的舌尖一点点的慢慢下移,在将棒身也完全润湿之后,她又折返了回来。

    灵巧的舌头在大如鸡蛋的黑色龟头上扫动、盘绕、吸吮,不时将火力集中到男人敏感的冠状沟和尿道口。

    她的眼神充满着欲火,嘴角勾起了媚笑,还不忘微微甩动乳尖来拍打身下那两条粗壮的黑色大腿——这副骚样让杰都忍不住想将她就地正法。

    双目痴迷的盯着面前的巨大凶器,她两手虎口交叉稳住肉棒根部,努力张大嘴吞下那烧火棍似的粗黑棒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