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2)夏日春情(下)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2)夏日春情(下)(1/6)

章节列表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2——夏日春情(下)作者:Lucian20092019年4月3日字数:3793打着要“奖励”莹莹的名号,少年嘴角微微上扬,显然是已经想到了什么坏主意。

    他关掉震动,随即一口气将五颗拉珠飞快地全拔出来,速度快得简直要留下残影。

    “啊~”发出一声令男人心酥的媚叹,莹莹无力地向前倾倒,然而系着项圈的脖子立即就被链索再次拉起,让她连瘫软在地休息一下都做不到。

    她的屁股依然高翘,括约肌轻轻蠕动着无法收拢,从粗粗的洞口望进去,红彤彤的肠道壁清晰可见。

    少年飞快地取过手机拍了张照片,然后拉起莹莹的项圈,把手机举到她眼前:“来,欣赏下,自己菊花绽开的骚样好看不?”

    莹莹喘着气看了一眼:“讨厌,已经扩得……够可以了嘛!都把我弄成……这样了,你还不快点……和我来真的……啊!”原来是少年将拉珠又插回了她的肠道。

    手握拉珠尾柄不停地来回抽动着,少年再次发话:“果然还是你更骚呢,上回我给小涵姐照这种照片,她的第一反应就是要掐我。”

    莹莹惊讶地转过头来:“什么!小涵……竟然也和你……玩过这个?”

    少年的声音充满了炫耀般的得意:“玩过比这细的七连珠,不然我是从哪来的经验?”

    莹莹撇着嘴摇摇头:“你明显是……在吹牛!我才不信……她会同意。”

    少年解释道:“不需要她同意,我趁她翘着屁股给杰哥口交得正专心,直接来了个先斩后奏。”

    他突然放开拉珠尾柄,探上阴蒂用力一捏,将莹莹还准备说出的话生生改成了“唔~”的一声娇哼。

    他笑笑,继续卖弄:“她本来是想反抗的,但我马上这样来了几下,她就没了力气,随便我玩弄了。嗯,就是这样的几下,你也试试!”再次将拉珠奋力向外一拔,然后猛地往回一送。

    莹莹忍不住大喊起来:“你慢点,天啊!”

    不再给她喘息的机会,少年淫笑着又快速插拔了三轮拉珠,这才问道:“好玩不?莹姐,做我的性玩具开心吗?”

    莹莹被他玩得连樱唇都开始颤抖,哪里还有余力答话。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