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4)把柄的烦恼(上)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 女友莹莹的华丽蜕变(番外篇4)把柄的烦恼(上)(1/25)

章节列表
    作者:Lucian20092020年1月29日字数:19715临近正午时刻,某高校礼堂的一楼男厕内。

    两个男生并排立在小便池前,一边尿尿,一边兴致勃勃地对话:“后面那几段表演真不错,是吧?”

    “喂,你是想说表演不错,还是女角们不错?”

    “你这不废话吗,台上有好看的妹子,谁还会去关注表演本身?之前我竟然一直没留意,原来我们学院隐藏了这么多可爱的学妹。”

    “就是!真是苍天没眼啊,为什么我们这届的女人都是些难以下手的歪瓜裂枣!”

    “唉,憋屈……你就别哪壶不开提哪壶了吧。”

    “话说你注意到没,刚才那倒数第二个节目的领舞妹子?真的好正点,不光脸长得美,身材也是一级棒,和她同时登场的其他妹子就像在众星捧月一样。”

    “那么耀眼当然注意到了,听说那美女是低我们一届的系花,好像名叫林什么涵?”

    “哟,这么快你就打听来了她的信息,难道是对她有那种意思?”

    “有点,嘿嘿,就是不知道她有主没。”

    “有没有主是次要的,你呢,等会出去之前,记得要照照镜子,找找看,你有哪一点配得上人家了?”

    “切,好歹我也算长得有特色,万一……人家妹子就喜欢我这样的呢?”

    “得了吧,你这尊容凑上去,不吓跑人家就不错了!”

    “咳……咳……刚才她跳舞的时候,身体每次旋转,短裙都会飘起来……”

    “原来你也在瞄那里啊,那双光溜溜的性感白大腿看得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当时就想着要是能摸摸该多好。”

    “你就YY吧,这妹子看面相灵动又清纯,说不准她还没被男人摸过腿呢。”

    “听你这么一说,我也想改天去追她试试了,说不定她还没有恋爱经历,一下就被我的热情打动了呢,嘿嘿……”

    “去,别和我抢,要追她也是让我先来……”

    两人磨磨唧唧地尿完,收拾好裤裆,一边朝外面走去,一边嘴里继续唠唠叨叨,猜想着被他们YY的妹子此刻正身在何方。

    如果,他们留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