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21)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21)(1/4)

章节列表
    2019-7-15[二百二十一章]对于夜行衣,我可是抱着很高的期待。能够随意的伪装成其他人,这几乎是所有男人都想拥有的梦幻般的能力。要知道,我在看到自己变成白毛的样子时候,我的心脏兴奋的都快要跳出来了。

    可是现在听安莫染的意思,这件夜行衣似乎不能随意的伪装成别人。

    面对我的质问,安莫染没有直接回答,她往车窗外看了一眼,不知道望向哪。

    一瞬的恍神后,安莫染回过头来,说道:“没错,这个夜行衣本来就是特意为白依山订制的,所以它只可以伪装成白毛的样子,无法伪装成其他人,自然也不可能伪装成李路悠的样子。”

    我凝视着安莫染那张绝美的容颜,带着点生气的语调,说道:“这么说,你是在骗我了?”

    “没错。”安莫染直接承认了,说道:“其实你仔细想想,也应该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别的不说,李路悠身高就比你高了不少,你觉得这几厘米的差距。应该怎么解决?”

    我冷静了下来,确实如安莫染所说,人是一种非常复杂的生物,即便是这世上最精妙的仪器都无法媲美。每个个体之间的差别实在太大了,这套夜行衣虽然是高科技产品,可是也根本不可能有这么bug的能力。

    可以随意的伪装成别人,明显是安莫染当时猜中我的心思,诱惑我上钩的,而我看到自己变成了白毛的样子,也被兴奋冲昏了头,不然也不至于上安莫染的当。其实只要稍微一思索,就可以发现其中的不合理之处。

    但我还是不死心的追问道:“身高确实不好办,可是如果,只是伪装成和我身高差不多的人呢?是不是身高在一米七四左右的男生,我就可以伪装成他们了?”

    安莫染望着我,平静的说道。“也不可能,身高一直,体型身材也会有差别。

    即便身材也相似,每个人的五官骨像都不一样。就算强行伪装,最多也只有六七分相似,熟悉的人,一眼就可以看出差异。”

    我疑惑的问道:“那为什么我可以伪装成白毛的样子?至少我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是啊。”安知水点点头,也跟着说道:“我和白毛做了一年多同学,对他可以说是非常了解了,刚才陈晓假扮成白毛,连我都没有发现任何不对劲的地方呢,真的以为是白毛……”-->>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