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95)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95)(1/3)

章节列表
    2020年2月7日二百九十五章突然李半妆瘫软在了我怀里,把我吓了一跳,原来她早就全身无力,见到我寻死才勉强撑着一口气,既然事情圆满解决了,她也就像泄了气的气球,再也打不起精神来了。

    我一手揽住李半妆的纤腰,另一只手绕在她的膝盖弯处,将她横抱起来放在床上。

    李半妆嘤咛了一声,没有说什么,被我近乎残暴的蹂躏了一番后,她全身都快散架了,确实非常需要休息了。

    很快她的眼皮就耷拉下来,进入了睡梦中。

    安知水本来想和我继续呆在一起,可是她的衣服刚才被我撕碎了,加上她也很累了,在我的安排下,她也钻进了被窝,和李半妆睡在了一起,同样进入了睡梦中。

    看着挤在同一张床上,仿佛童话故事里的睡美人一样可爱的两个女孩子,我满心都是欢喜,真是越看越高兴,她们分别是李路悠的女友和妹妹,可是现在都成了我的女人。

    我就好像回到了小时候,将自己心爱的玩具全部藏在百宝箱中,看着属于自己的满满的珍藏品,满怀着雀跃不已的心情。

    慢慢的,我又有些口干舌燥,安知水和李半妆实在都太漂亮了,尤其想到被子下面,她们还都依旧是不着寸缕的赤裸胴体,我又有了在她们身上再来一发的冲动。

    不过看到她们沉沉睡去的恬静表情,我只是分别轻轻的吻了一下她们,舌尖在她们的嘴唇上勾了一下,并没有为了我的欲望,再去打扰她们的休息。

    尽管为了从别人手中抢走这些可爱的女孩子,我会使用一些卑鄙甚至是很残忍的手段,但在我得到她们之后,我还是会真正的爱护她们,不会为了发泄欲望做出一些伤害她们的事情。

    离开酒店房间后,我拿出手机准备看下时间,为了避免被打扰到,所以刚才我把手机调成了静音模式。

    当我拿出手机,居然显示有好几个未接来电,全部都是林落燕打来的,我急忙打了回去。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那头传来林落燕熟悉的声音,听起来有几分焦急:“陈晓,你现在在哪里,你有什么事吗?”我本以为林落燕只是想我了,没想到她似乎出了什么事,而且我还没有第一时间接到她的电话,立刻担心的问道:“怎么了,燕子,你找我有什么事情?”结果手机那头林落燕反而放缓了语调,只-->>

章节列表